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不设限,微鲸E2带你玩转无限可能

资讯 TOM    2019-07-19 17:37

“你才25岁,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日本电影《步履不停》如是说。是啊,在这样美好的年纪,未来总有无限可能。不被定义,不被束缚,年轻,就是自由的代名词。

多面人生,不被定义才精彩

小a今年刚毕业,在公司是个拼命三郎,随手携带微鲸E2,会议、面谈大屏小屏都可投,在客户面前从容不迫有备而来,虽然是个“职场菜鸟”,却颇得同事上司的赞赏好评。

而私下小a却热爱二次元,同时也是一位网络上小有名气的coser。她最优秀的一组作品,是使用微鲸E2投影在自己身上拍摄的作品。好多朋友都感慨第一次知道原来投影还能这样“玩”,将现实中很难寻找到的场景,制作成照片再通过微鲸E2投影出来,效果别致又有趣。

年轻不设限,微鲸E2带你玩转无限可能

小b是一名大学生,平时利用课余时间在培训机构当助教,赚够了暑假出去旅游的钱。学生们对小b都赞不绝口,小b平时随身携带着微鲸E2智能投影,一张A4纸就可轻松投屏,讲题更加直观易懂,还能邀请多人共同观看。

而这个暑假,小b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也带着微鲸E2,微鲸E2变成了个人的娱乐影音小盒子,还能兼职充电宝,一部手机和一台微鲸E2,让小b在漫长的旅途中从不无聊。

像小a和小b这样的年轻人,不是个例,而是现代年轻人的一个小小缩影。很难拿一个框、一个模板来定义这种多面人生。因为不设限,所以才更精彩。而微鲸E2也因为这种多样属性,完美配适多场景需求,办公娱乐创意集一体,才颇得这群追逐个性的年轻人喜欢。

年轻不设限,微鲸E2带你玩转无限可能

智能便携,微鲸E2想你所想

来看看微鲸E2有什么特别之处?

一、沉浸音声,色彩出位。微鲸E2采用方形画面像素,支持1080P画质解码,画面平滑更清晰,细节还原到极致。投屏色彩艳丽,呈现缤纷大屏世界。音响同样表现不俗,沉浸音声,专为临场感而生。漫反射成像,大幅降低蓝光及屏闪危害,减少眼部伤害。

二、海量内容,兼顾老幼。E2搭载电视猫精品内容,海量精品内容满足你全家的多重需求,你想看的想追的都在这儿。兼备全家人需求。内置喵学堂益智APP,可享海量正版少儿娱乐资料。

年轻不设限,微鲸E2带你玩转无限可能

三、口袋便携,智能随心。微鲸E2仅有一台手机的大小,两指厚度,真正的“口袋机”。这就意味着,只要你有一部手机和微鲸E2,就能自由投影。微鲸采用Eshare屏幕互动新方式,小屏大屏秒切换。200ANSI流明高亮度,即使白天、即使户外也能看清晰;轻松配适各种距离,一张A4纸,就能投出缤纷影像。内置30Wh电池,可达2小时续航,还可以同时为2部手机充电,秒变“充电宝”。开会演示,出差办公,微鲸E2是你智能的贴心小助理;居家生活,旅行玩耍,微鲸E2是你便携的知心好朋友。

年轻不设限,微鲸E2带你玩转无限可能

四、精益求精,做足细节。微鲸E2搭载2.4G/5G双频wifi,信号质量更加稳定,网络更快,大幅提升播放质量。除此之外,别看E2巴掌大,HDMIOUT、USB2.0、音频输出接口一应俱全,满足工作娱乐多场景。怎么转接都省事儿,而且机身顶部带有智能触控面板,解决操作问题,不需携带遥控,让便携与实用达到最优平衡。

年轻不设限,微鲸E2带你玩转无限可能

年轻自有年轻的个性与主张,不被定义,不被标签化,微鲸E2还有更多玩法等你解锁。年轻不设限,微鲸E2带你玩转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