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唐微电子首批入围物联网智能产品白名单

资讯 TOM    2019-07-08 14:31

2019年6月19日-20日,“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全国智标委)2019年工作会议暨‘智能+’绿色生活生态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全国智标委公布首批入围物联网智能产品白名单并颁发证书。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微电子)安全芯片模块通过验证,符合全国智标委《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智能门锁安全》标准,榜上有名。

大唐微电子首批入围物联网智能产品白名单
物联网安全芯片模块验证证书

全国智标委立足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标准化建设,致力于国产密码算法的应用与推广,日前启动了长短租公寓、公租房、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能建筑等领域的安全模块、控制模组、智能终端和卡片的验证工作。此次共2家安全芯片企业正式受理通过安全验证,入围物联网智能产品安全模块白名单。同时,采用大唐微电子安全芯片实现信息安全的智能锁安全主控板,是全国年会发布的唯一一家智能锁安全主控板白名单,并荣获 “全国智标委年会标准贡献奖产品应用实践奖”。

大唐微电子首批入围物联网智能产品白名单
采用大唐安全芯片智能门锁主控板入围证书

大唐微电子安全芯片模块运用多种安全设计技术,通过国际CC EAL5+水平,银联芯片安全、国密二级等认证要求。生物识别安全芯片系列是国内首批支持国密算法的指纹算法处理芯片,具有高安全、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支持多种接口,已在指纹U-KEY,二代证身份核验、智能指纹挂锁、智能门锁等领域应用。

此次安全模块和智能锁同时通过智标委安全标准检测,入围物联网智能产品白名单,标志着大唐微电子可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提供成熟的基于国密算法安全芯片模块及整体解决方案,可实现短租公寓、公租房、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能建筑等领域的个人信息数据安全存储,物联网设备的身份识别,以及安全可靠的认证开锁。

大唐微电子作为国内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主流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国产芯片的研发与创新,国产密码算法的应用与推广。随着5G、物联网和“智能制造2025”的到来,面对信息安全的新挑战,大唐微电子将坚持面向物联网、安全支付及可信识别方向,围绕智能终端、物联网安全控制及工业控制安全领域,持续深化在物联网安全芯片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应用能力,不断提供安全可靠的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物联网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