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7台!蒂森电梯国内最大梯台量基建项目即将开工

资讯 TOM    2019-07-08 15:23

2018年对于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蒂森电梯赢得了公司有史以来国内单个基建工程最大梯台量项目——为杭州地铁6号线提供497台设备。如今,这一大型项目的电梯安装工作即将拉开帷幕!

497台!蒂森电梯国内最大梯台量基建项目即将开工
(左)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图;(右)杭州地铁6号线销售团队

作为杭州地铁的骨干线路之一,杭州地铁6号线将串联起西湖区之江板块、滨江区江南大道沿线、萧山区亚运村区块、江干区三堡—城东新城一带,是连通2022年杭州亚运主会场和东站枢纽的重要线路,同时又是杭富城际铁路客流进入主城区的必由之路。

此次,蒂森电梯共为杭州地铁6号线提供了497台设备,其中包括73台电梯和424台定制化重载型公共交通自动扶梯。如今,该项目设备已经安排生产,部分设备已经运抵现场,安装工作即将展开。

蒂森电梯和杭州地铁已保持了长达五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此前还为杭州地铁1号线和4号线提供了约300台设备,公司的优质产品和一贯的卓越服务获得了客户好评,而这也是赢得地铁6号线的重要因素之一。

497台!蒂森电梯国内最大梯台量基建项目即将开工
安装在杭州地铁4号线的蒂森克虏伯电扶梯设备

2022年亚运会前,杭州地铁将建成10条地铁线、2条城际线,运营总里程446公里,形成较为完整的轨道交通网络。作为在基建领域享有盛誉的电梯设备供应商,蒂森电梯期待在杭州地铁网络的建设中有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