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第三届”玄奘之路”戈壁100公里领导力远征载誉而归

资讯 TOM    2019-07-08 15:51

来到戈壁,放眼望去,苍茫的荒漠与蓝天相连,灼热刺眼的阳光把沙子晒得滚烫,随着沙尘大风拍打着每个人的脸。这是轻轻家教家课堂“玄奘之路”戈壁100公里领导力远征的第三届,也是轻轻人第三次离开繁华都市踏上这片广袤大漠,感受在大自然之下自身的渺小,去思考自己,作为历史长河中的一粒沙尘,如何去发挥最大的价值,去发现自己,潜藏在身体里,超出自己预知的潜能。可喜的是,通过三天挑战自我极限的拼搏,来自轻轻家教的“沙漠之光”队斩获本次“玄奘之路”戈壁100公里领导力远征团队冠军。

轻轻家教第三届”玄奘之路”戈壁100公里领导力远征载誉而归

轻轻家教创始人刘常科早在1997年第一次参加罗布泊徒步至今八次来到戈壁,每一次的戈壁行都给他带来了不同的经历、感动和感悟,每每来到这片土地都会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从而心存敬畏,这不仅是一场体能的考验,更是意志力的考验。“第三次跟随中欧创业营的伙伴们参加戈壁徒步行,这是第一次跟一群平常不怎么运动的伙伴们徒步,他们身上体现出的毅力和坚持深深打动了我。不苟且,不妥协,不放弃,不认输,这些是创业者必备的精神素质,记得一位同学分享说,‘许多人都试图改变别人舒服自己,而真正需要改变的是我们自己,自己的改变只能靠通过深刻的体验去重塑内心,靠持续的行动建立新习惯和新思维。’创业和徒步很像,过程是枯燥无味的,只有不放弃,只有坚持,才能到达终点,才会体悟到成功的喜悦。

刘常科把戈壁精神融入轻轻家教的文化中,今年6月7日,正值端午佳节,50名来自全国各分公司的轻轻伙伴加入到这次追寻大师探寻真理的修行之旅,经历三天两夜高温、大风、戈壁冷雨的洗礼后,完成沙石环境下的百公里徒步,完成自身精神和肉体的蜕变、升华,大家用行动认知到”不走一场,如何知道我们有多强"!

参与到此次戈壁之旅的轻轻伙伴在感悟中写道:“3天19万步,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比不上一个团队走得更远,合力踏出的每一步,都距离终点更进一步。轻轻的伙伴们是战士,同时又是奉献者,给队友力量的同时,遇见更为强大的自己。”、“感觉到了以前从没有过的恐惧,不是怕自己的意志坚持不下来,而是怕自己的身体不行托了团队的后腿,每个人都让我量力而行,但是我告诉自己,我可以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他们其中有的从第一天开始,脚底就起了水泡,有的不顾自身的伤病,去帮助队友一起前进,有的在抵达终点后还折返回去迎接队友。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在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败则拼死相救,胜则举杯相庆”的兄弟血性。一个人也许无法坚持,但团队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你力量,而恰恰是这种力量,会让我们个体变的更加优秀!

相信每位参与其中的轻轻人都在这片玄奘大师曾经行走过的神奇土地上汲取能量,经历过了挑战,挫折,失败,克服,拼搏,坚持,胜利,快乐,在脆弱后变得强大,在孤单中收获友谊,在寂静中触达内心,在煎熬中见证伟大,在精进中收获成长,在利他中感受到真正的快乐,戈壁精神,让轻轻家教”诚信 精进 利他“的企业文化得到了更为深刻的诠释。坚信梦想的力量的同时懂得了何谓“坚持”,懂得了一路向前的风景才是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