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大学生们都想进入IT行业?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告诉你IT行业前景如何?

资讯 TOM    2019-07-08 16:13

就互联网行业而言,2018年是颇为动荡的一年,2019年还是延续着裁员潮,但是5G、人工智能开始慢慢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IT行业正在日渐的发展壮大,IT产业的产值不断增长,发展必然带来人才的需求,因此很多的人想要进入IT行业发展。那么IT行业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值得大家去追随呢?

1、 IT行业是一个不断推陈出新的行业

IT 行业需要持续的学习,编程语言、框架、数据库等不断地在更新,对于想要学习的,求知欲旺盛的人来说,这个行业就是天堂,可以不断的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对于想要入行的人来说,每次都是学习的新技术,和已经工作3年的是在同一起跑线,和会计等行业不一样。

2、 IT行业人才就业前景好

对于一个毕业可以拿到30万年薪的岗位,IT行业在大家的眼里无异于是一个高薪行业。5G、人工智能的不断应用,IT行业似乎要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走向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IT行业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只要你想,人人都可以转行IT。

3、 IT行业成就感高

IT的设备的最大特点是及时反馈的,你错了马上就说你错了,然后IT人就不断的调错,然后功过成功,IT设备立刻告诉你成功了,在反复尝试后的成功,你的成就感是巨大的。IT行业是最公平的,没人靠关系、靠背景,你的能力决定一切,而且从事IT行业之后你的视野会更开阔,你可以接触以前从来没接触的东西,你可以随时关注到这个世界的变化,你的格局、思维、想法都会发生改变。

随着IT行业的不断发展, IT行业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将进一步紧密,大量的科研项目也越来越依赖于IT行业的发展,所以现在很多的学生在进入职场前会通过IT专业技能的培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北大青鸟20年,共有85万学生选择这里作为进入IT行业的起点,进入这个发展与机遇并存的行业,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学生对这个行业充满期待。

为什么大学生们都想进入IT行业?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告诉你IT行业前景如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