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书声计划”温暖行动 捐赠图书助力孩子成长

资讯 TOM    2019-07-08 16:35

7月4日,货拉拉携手福建新闻广播开展“书声计划”公益活动,走进福建莆田博爱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书籍,共同慰问和关爱在读学生。

这是货拉拉连续第二年参与“书声计划”公益活动,去年货拉拉就曾走进福建龙岩漳平小学,捐赠千册图书。对此,货拉拉公关经理表示:“传递温暖与爱,货拉拉一直在行动。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

货拉拉“书声计划”温暖行动 捐赠图书助力孩子成长

博爱学校是莆田最大的外来工学校,目前在校学生600多名,几乎全部来自外省,学生主要来自贵州、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宁夏等地。虽然是村小学,却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生源。

对于学校的藏书情况,博爱学校邓祖前校长说:“我们学校的图书室是最近几年社会各界陆续捐赠的,但是也只做到了人均七八册图书,离人均二十册图书的目标还有很大差距。”

活动中,货拉拉为博爱小学捐赠了500册爱心童书,并像博爱学校授予爱心书屋荣誉牌匾。随后,在学校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的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图书室及食堂等地方。

货拉拉“书声计划”温暖行动 捐赠图书助力孩子成长

在“书声计划”活动现场,学校刚刚放了暑假,但一些学生知道今天有书送来校园,还是特意赶来。面对还没拆封的书籍,大家有些迫不及待。

货拉拉“书声计划”温暖行动 捐赠图书助力孩子成长

货拉拉于2013年在香港创立,2014年进入中国大陆和东南亚市场,2019年进入印度市场,是一家“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货拉拉以“货物出行更轻松”为企业使命,通过共享模式整合社会运力资源,完成海量运力储备,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搭建“便捷、 平价、安全、专业”的货运平台,实现多种车型的即时智能调度,为个人、商户及企业提供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6月,货拉拉业务范围已覆盖 166座中国大陆城市,港台、东南亚及印度14座城市,平台月活司机30万,月活用户达400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