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gokid受邀MIT 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创新教育模式获专家认可

资讯 TOM    2019-07-08 16:46

日前,在由麻省理工学院创办的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LINC)中,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科技企业受邀出席。gogokid团队成员就其创新教育理念及模式,与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戴文森学院等高等学府的教育专家展开了深度交流,获得了与会专家及学者的高度认同。

据悉,国际网络学习联盟(LINC)创办于2001年,是远程教育领域中层次较高的学术交流会议,对全球远程教育的研究和实践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该联盟云集了全球众多热衷于发展远程教育的专家、学者和组织,旨在通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将更多教育资源开放到社会,使更多的人共享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gogokid受邀MIT 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创新教育模式获专家认可
(图: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现场)

gogokid创新教学模式获众多专家点赞

论坛期间,gogokid团队与麻省理工学院(MIT)Lana Cook博士等参会专家就如何衡量学生的学习效果,如何做教师培训和成长体系展开了深入交流,专家们对gogokid的创新语言教学模式十分认同, 认为gogokid对在线语言教学模式的创新内容搭建,以及对师生间文化交流的重视,正事了“无边界学习”的状态,对全球教育者都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也一直在践行全球跨越式教育、无边界学习等理念。googkid通过共享教育平台把北美优质外教等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带入中国,打造优质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让中国孩子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完成1对1的沉浸式英语学习,帮助孩子英语水平提升。

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体验学习的乐趣,gogokid将教学课件由过去的静态展示进阶为动态交互,其行业首创的英语‘动态课件’,给孩子提供更有趣味性的英语学习环境,同时配合优质北美外教的讲解与引导,帮助孩子更加直观地理解学习内容。此外,“动态课件”还能有效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动力,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

gogokid受邀MIT 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创新教育模式获专家认可
(图:gogokid行业首创动态课件,进一步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除了将教学内容以动态形式展现,gogokid还通过打造贴合孩子兴趣“有趣又奇妙”的英语学习内容,精心设计由主修拓展课和公开课组成的多元能力培养课程体系,让孩子在浸入式环境中获得知识与能力的双提升。主修拓展课包括“ 世界go奇妙”“知识go有趣”和“iLab兴趣实验室”等多个栏目板块,作为“1对1”北美外教主修课的延伸,将世界地理、童话故事、生活场景和音乐文化等内容趣味性地融入其中,让孩子感受到全球各地的文化魅力,对英语学习更有兴趣。

gogokid受邀MIT 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创新教育模式获专家认可
(图:googkid公开课中融入多元文化场景)

“分享你的圣诞树(Share Your Gogokid Christmas Tree)”、万圣节装扮大赛等等,这些师生互动都是gogokid会定期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在线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为孩子和外教们创造沟通互动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外教与孩子之间的文化交流,成功打造“跨地域、跨文化”的无边界教育创新模式。

gogokid与全球专家一起探讨“无边界学习”

本届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聚焦全新的学习模式与教育发展前景,基于“无边界学习”的教育发展趋势,重点探讨了教育环境与技术为全球学习者带来的全新机遇与平台。事实上,随着教育技术的进步和人类社会的快速融合,学习者将不断打破时间、空间和体制的限制,形成更灵活跨领域的“学习共同体”。信息技术的支持、学习者需求的多元化、教培机构以及内容平台的繁荣将进一步消弭学习的边界。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全球经济与发展高级研究员Rebecca Winthrop在“全球跨越式教育的创新潜力” ( What is the Potential of Innovation to Leapfrog Education Progress Globally )论坛中提出了这样一个概念,当代教育者的使命,在这个全球教育资源不平等日益加剧的时代,应该是跨越不平等,重塑教育技术、教育模式发展的路径,扩大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与平台,来帮助全球更多的年轻人成长。相比传统教育“把学习者引入教育环境中来”的方法,“无边界学习”更看重学习者所处环境对其自身的熏陶。

此外,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的首席研究科学家George Westerman,美国国家学习实验室创办者Damian Ewens、美国就业交流公司(America's Job Exchange)董事长Farnaz Haghseta等人也在“面向未来工作的教育系统” (Educating for Future Work)论坛中,围绕当代学习者面向未来社会变迁所必要的技能、批判性思维能力和社会/人际交往能力等教育要素展开了思考与探讨。

在未来,像gogokid这样的在线教育平台,将会不断完善自己的在线教学社区,更大程度的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让孩子们感受到跨地域的文化交流的魅力。此外,gogokid也将借助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技术,提高教学质量,并不断拓展教育发展的道路,帮助更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发挥自身的光和热,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培养出更多有自信有能力的孩子,让教育在实践中不断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