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赛落幕,菲律宾外教助力学员“包揽”冠军

资讯 TOM    2019-07-31 09:58

7月22日,备受全国青少年及家长关注的“中华少年说”中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45名来自全国的优秀青少年中,共有8位参赛选手获得了前往英国游学及晋级总决赛的资格。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内容与技术支持方,51Talk旗下小学员的出众表现,也让菲律宾外教的教学效果得到现场40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赛落幕,菲律宾外教助力学员“包揽”冠军
(2019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赛合影)

让现场媒体和观众惊叹不已的是,以绝对实力摘得“中华少年说”中国总决赛奖项的8位选手中,7人在51Talk有较长时间的学习经历,冠亚军和高年级组获奖选手被51Talk学员“包揽”:高年级组冠军冼韵琳、亚军黄今、季军景海媛和最佳风采廖寅钦,以及低年级组冠军黎子琳、亚军范奕含和最佳风采徐璿雨。

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赛落幕,菲律宾外教助力学员“包揽”冠军
(2019中华少年说全国八强)

纵观整场比赛,发音清晰、口音纯正以及演讲流利和肢体语言丰富是来自51Talk参赛选手的共同特点。其实这也不难理解,选手在赛场表现的方方面面,都有老师日常教学时施加的深远影响。菲律宾外教英语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热情开朗等因素为51Talk学员的脱颖而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业菲律宾外教助力学员出色表现

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菲律宾人的英语能力在亚洲名列前茅,全民英语普及率高达92.58%。51Talk在菲律宾多地开设本地运营中心,1000名运营员工负责菲律宾外教的招聘、选拔和培训。据了解,51Talk的菲律宾外教录取通过率仅为3%,其中,93%的外教拥有大学本科学历,7%为硕士及以上学历。新录用的外教还需要接受超过100个小时的专业培训,其中包括英语专业知识、课程体系、儿童心理学等。在成为正式授课教师后,51Talk还会采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实时记录和监测外教们的课堂表现,收集学员评价,不断提升外教老师的课程体验。在这一系列措施的共同努力下,51Talk的在线授课效果得到了广大学员及家长的一致认可,并被多家第三方调研机构评为“最受欢迎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

全天候教学,高频学习成就效果保障

此次获奖的选手大多都在51Talk学习英语超过2年时间,菲律宾外教是他们学习兴趣高涨的原因之一。社科院《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在选择菲律宾外教授课的学员中,32%的学员会每天打卡上课,平均学习频率为一周四次左右。如此高的英语接触频率不仅有利于孩子们随时锻炼口语,也帮助他们养成英文语感及思维习惯,这得益于中菲两国之间无时差以及菲律宾外教的高性价比。中国和菲律宾无时差的特点,是学员们能够最大程度地选择自己中意的上课时间;菲律宾外教的性价比优势,则为普通家庭的孩子进行高频学习扫清障碍。

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决赛落幕,菲律宾外教助力学员“包揽”冠军

据悉,同等教学水平的菲律宾外教课时单价不超过欧美外教的三分之一,51Talk让更多青少年通过外教1对1高频学习成为可能。人类的大脑构造和记忆特性决定了低频接触的内容更容易被遗忘,而以较高频次接触的内容重要性显著提升。此外,研究表明成年人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大约为20分钟,青少年通常为15分钟左右,因此短时高频成为学习效率优化的最佳选择,51Talk高性价比的25分钟科学时长课程能够最大化利用这一特性。

自2011年成立以来,51Talk已深耕菲律宾外教市场8年,以严格的筛选条件聘用超过20000名菲律宾外教,充足强大的师资力量是51Talk成为全国性品牌的重要保障。此外,51Talk不仅注重培养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旗下小学员能够在“非遗”这一兼具思想深度与文化高度的主题下取得佳绩,更是“口语好,学习棒”的真实写照,发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明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