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让酷夏变清凉?不如去TP视觉看一场时尚品牌大秀

资讯 TOM    2019-07-31 10:21

转眼三伏天已进入中伏阶段,这意味着“蒸煮”模式正式开启,但是夏天不仅和空调房、冰镇西瓜很配,看一场酣畅淋漓的SHOW,也能带给你一方清凉。作为一家特立独行的婚纱摄影工作室,苏州TP视觉婚纱摄影将于2019年8月10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演艺厅举办“共生”品牌大秀,为大家在炎炎夏日里带来一抹清凉。在这里,不仅能看到美轮美奂的中外模特T台秀,还有酷炫灯光音响秀,绝对超值的一场视听盛宴。

想让酷夏变清凉?不如去TP视觉看一场时尚品牌大秀

苏州TP视觉婚纱摄影创建于2006年6月,是苏州较早开创外景婚纱与夜景婚纱摄影的一家工作室。十三年来,一直在路上,只为寻找更好、更有意义的摄影。此次,TP视觉突破行业限制,举办这场时尚品牌大秀,就是为了回馈关注与支持TP视觉的新老朋友。本次品牌大秀TP视觉将联合丹妮斯礼服、薇琳医美、太湖新天地·悦家、天生一对、美天婚礼、王森教育集团、尚多拉美容、派茜摄影等时尚品牌共同举办,可谓是诚意满满。

本次TP视觉品牌大秀主题为“共生”,通过场地布置和现场活动内容的编排,打造一场情景沉浸式品牌秀,寓意“缘起,自然共生”。具体包含开幕、走秀以及互动三个环节。据说,品牌大秀开幕环节注重调动气氛,互动区美陈设置趣味情话墙、告白情书箱、爱情摄影屋,满屏都冒着粉红泡泡,并且活动当天拍照发朋友圈集赞满一定数量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更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品牌秀有维密秀即视感,将走秀与歌手演唱结合,以恋人感情发展为主线,从相识共鸣、相爱共情、相伴共生三阶段徐徐展开。每一场会嫁接TP视觉现有的拍摄主题风格,随着场景切换,TP视觉品牌大秀的走秀服饰也由前期轻快欢乐的丹妮斯婚纱小礼服,到中期浓情蜜意的郊旅系列,再到后期奢华大气的高定系列。前两场走秀穿插乡村民谣歌曲,营造轻松欢快的氛围,第三场高定系列则由小提琴独奏与双人芭蕾配合演绎,古典浪漫,仪式感十足,满足了女生对婚礼的所有幻想。

同时,TP视觉品牌大秀互动环节将调动嘉宾参与积极性,邀请现场嘉宾体验婚纱及妆容,由TP视觉化妆师现场搭配造型及化妆,妆造结束后与模特一起登台互动走秀。最后,通过手机扫码形式抽取本次品牌秀活动幸运大奖,有丹妮斯婚纱礼服、TP视觉婚纱照、派茜写真照、太湖新天地·悦家湖景房住宿等,每一个都给你超出预期的惊喜。

为了呈现一场令人惊艳的品牌大秀,TP视觉可谓煞费苦心,只为在这个炎炎夏日,让你有一个难忘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