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流量逻辑到价值逻辑,大时代老光用喜兔重新定义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

资讯 TOM    2019-07-31 10:49

社交+电商是新时代互联网下最受热捧,讨论最火爆的话题。

马化腾说:再小的个体也有品牌,大的平台商更需要经营自己核心的粉丝群,通过社交平台、电商平台和完美的物流供应链来支持。

马云说:未来2年,中国将会有30%~45%的人从事社交电商,也就意味着,每个家庭将会有80%的人以社交电商的形式创业。

张瑞敏说:社交电商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诚信”。解决诚信的方法只有一个,构建“社群经济”。

从流量逻辑到价值逻辑,大时代老光用喜兔重新定义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

对于未来电商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出,社交电商领域有望诞生新的产业龙头。电商界的大佬们也纷纷表态,对社交电商的看好。但社交电商有着自身的特点,用户即使消费者也是营销者,更重视质量,同时也重视数量,有了信任,才有成交,才有传播,好产品和好服务成为社交电商最终要追寻的终极目标。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在这个基础上,服务精细化激发用户分享的兴趣,才能真正获得商机。

从流量逻辑到价值逻辑,大时代老光用喜兔重新定义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
(BIGTIME创始人 老光)

基于对商业市场的洞察,和多年的经营经验,BIGTIME大时代老光进行战略升级,为大时代赋能,推出喜兔——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用“货-人-人”模式,打造全域社交、全域生活,最懂用户、产品,最具潜力和前瞻性的商业平台,和最温暖、贴心的社群平台。

喜兔APP专注于家庭消费和个人轻创业领域,采用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与源头直接合作,

为用户提供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喜兔通过S2B2C模式与个性化商业培训体系,全面赋能店主个体,为其提供商品、物流、IT、培训、售后等全方位开店指导方案。在品牌商和个人经销商间建立直达桥梁,携手打造爆款优品。

从流量逻辑到价值逻辑,大时代老光用喜兔重新定义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喜兔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近几年,供应链管理的理念逐渐渗透到电商企业,喜兔将打造更可信无忧的购物平台,认真品鉴、直选好货,一手货源,金牌客服,无忧售后。为了保证喜兔平台售后服务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喜兔构筑了先行赔付、一对一客服售后系统,设置了专业客服部门,同时拥有规范化售前售后管理机制,保证创业者和用户的个人权益。

同时在推广上,喜兔有上百个合作媒体,如今日头条、新浪、百度等,而且全年推广费用近1个亿,打造上万爆款单品,让小品牌创业者,能够享受直播、短视频、拼团、秒杀、社交等多重内容运用支持。

大时代老光重磅出击打造的喜兔,会在八月下旬正式上线,从流量逻辑到价值逻辑的转变,是否可以撬动后电商时代的蓝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