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翻两倍,她的卖鱼秘诀是什么?

资讯 TOM    2019-07-31 11:10

同样是卖鲫鱼,有的人在菜场吆喝半天没有人买,小霞却用一种方法让她的鱼卖成平常的两倍,让人羡慕嫉妒恨!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小霞的卖鱼秘诀到底是什么?

一、短视频宣传

想卖出去东西你就得知道消费心理,找到一个能让别人心动的方式去卖你的产品。不知道用什么方式?那我问你,这年头,啥最火?

当然是短视频咯!

销量翻两倍,她的卖鱼秘诀是什么?

对了,小霞就是把做鱼的方法拍成短视频发给顾客看。她经常将自己拍的视频上传到微信群里。比方说,有一次她买了鲫鱼、豆腐和葱,就拍了一段有关“如何煲鲫鱼豆腐汤”的小视频。

当你用视频看了一道美味的菜的做法的时候,是不是有想买鱼做这道菜的冲动呢?

作为永辉生活光电大厦卫星仓的仓长,小霞还会上传仓库里的工作日常短视频到群里。腾讯智慧零售和永辉共同打造了干净整洁和满满“智慧”科技感的仓库,也让看到视频的顾客好感大增。

二、微信小程序用起来

小霞在的卫星仓也叫前置仓,就相当于一个商品小仓库,不是传统的门店。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压力都很大,工作下班回到家之后基本就没有逛街的时间了。所以,上班族们想做饭都倾向于在网上直接下单买菜了。小霞的客户都是在微信小程序(画重点!)上下单,再由专门的人到这个仓库里面来取货,送到客户家里去。这就是现在很流行的生鲜电商,既省了门店成本也方便了顾客。

而且!腾讯智慧零售还给永辉设计了小程序上的“好友分享红包”页面,用户只要把店铺的红包分享给新的用户,就能获得1张5元的代金券。这样的优惠又吸引了一波顾客。

销量翻两倍,她的卖鱼秘诀是什么?

三、微信社群经营好

不要忽视微信群的作用,小霞卖两倍还多亏了这个法宝。她会把在店里消费过的会员客户的微信都加上,然后认真运营这些群。不定时往群里发发小视频和优惠券,这样的好处让会员又去买她店里的东西了。

另外,小霞还会把活跃度高的老顾客拉到vip群里,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样的做法又让老顾客更加信赖。

如果是你,会不会买小霞的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