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 CBME圆满落幕,凯儿得乐完美收官创佳绩

资讯 TOM    2019-07-31 11:51

2019年7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正式落下帷幕。本届CBME展可谓是百花齐放,来自全球各地的4700个母婴品牌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各大明星品牌争奇斗艳,众多品牌集聚一堂,共同推动中国母婴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9 CBME圆满落幕,凯儿得乐完美收官创佳绩
展会现场人头汹涌,前来咨询的来宾络绎不绝

这抹清新温暖的蔚蓝色,三天内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参展观众驻足欣赏。凯儿得乐作为全球母婴新零售领导品牌,4年来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蜕变和成长,为千万母亲与宝宝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活动期间,凯儿得乐创始人亲临现场,为到场来宾派发累计超过10000份新品试用装与10000多份母婴试用礼包,亲切的笑容、诚意满满的福利,都令凯儿得乐在现场圈粉不少。现场上百位凯儿得乐经销商精英热情服务每位来宾,3日来已接待观众超1.5万。从开展至落幕,凯儿得乐一直是5号馆内的焦点,人气居高不下,不断收割话题流量。

2019 CBME圆满落幕,凯儿得乐完美收官创佳绩
新品与核心产品齐发力,吸睛无数刷新国民品牌认知

作为第四次参加CBME展的婴童实力品牌,凯儿得乐不仅带来了2019年新品——果C成长裤、植萃倍护洗护系列、朵瑞诗植萃焕颜洁面皂、朵瑞诗石墨烯面膜和加零一金装成人护理裤,还展出多款核心产品包含婴童品类、女护品类,产品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可谓是刷新参展观众对国民品牌的认知。现场更有9大维度的产品实验展示,利用盲测、实验对比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凯儿得乐产品的优势。高端的产品定位、优秀的品质口碑及产品体验让凯儿得乐在本届展会上收获了大量新粉丝,展现国民品牌强大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母婴领域的领跑地位。

2019 CBME圆满落幕,凯儿得乐完美收官创佳绩
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受邀接受专访

展会期间,品牌创始人程程与团队在前线与来宾进行亲密互动,并接受了爱奇艺母婴、育儿网“大咖说”、微博母婴的专访。着重介绍了本次展会带来的新品,并展示了凯儿得乐致力于发展优质母婴产品的决心与讲述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9 CBME圆满落幕,凯儿得乐完美收官创佳绩

成立4年,凯儿得乐凭借品牌与营销模式的创新,迅速打通渠道与消费场景的壁垒,融合布局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逐步成为消费升级时代的新零售母婴产业标杆品牌。凯儿得乐线下专营店近10000家,入驻医护渠道近3000家、实体店超 10000家,覆盖全国487个城市,让更多消费者通过凯儿得乐城市母婴生态圈享受到更优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