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卡龙萤火物语系列 浪漫爱情如萤火发光

资讯 TOM    2019-07-31 12:01

今年最受欢迎的七夕时尚元素不是玫瑰、也不是爱心,而是一只萤火虫!曼卡龙珠宝“萤火·物语”系列,曼卡龙设计师将象征了浪漫与憧憬的萤火虫以珠宝的形态,加以呈现,并在造型设计中作出不同的造型演绎不同的寓意和故事,从而诞生出这个拥有着旖旎氛围与美妙故事的“萤火·物语”珠宝系列。

曼卡龙萤火物语系列 浪漫爱情如萤火发光

曼卡龙“萤火·物语”珠宝系列,严选高纯度k金以独家工艺打磨制作为萤火虫本体,将珍稀宝石黄蓝宝以无可挑剔的造型切割工艺制成萤火虫的尾部光点,最终辅以钻石点缀,钻石与黄蓝宝的闪耀交相辉映,营造出真实萤火虫般的奇妙光晕。闪烁的微光里面有着对生命的挚爱与怀念,同时彰显了佩戴此系列的时尚女性们身上如萤火虫般自由无拘,热爱生活的生命理念。

曼卡龙萤火物语系列 浪漫爱情如萤火发光

来自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 “萤火物语”系列。凭借着独特的造型和浪漫寓意,这一系列饰品在七夕期间大受欢迎!生动的形象诠释了萤火虫的生命存在。款式更加简约Chic,赋予珠宝时尚感,使得佩戴该系列的时尚女性们搭配起来更为舒适简易,展示她们每日的不同亮点,突显浪漫而神秘的气质。系列中每件珠宝,蕴含一个萤火虫的浪漫故事。

曼卡龙萤火物语系列 浪漫爱情如萤火发光

每个时刻都是人生的起点,而你就是那个追光者。追求设计与品质的曼卡龙珠宝设计师,在新品创作上,追求更为层次感和多功能性,当流萤飞舞的身影,和浩瀚银河重叠,当那梦幻般的萤光,那一眼的恍惚,才是最动人的风光。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