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拼购也签约了杨洋?贾玲组的CP都是什么神仙运气

资讯 TOM    2019-07-31 14:31

“小时候被三道题困扰: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长大后还是被三道题困扰:零食吃什么?水果吃什么?宵夜吃什么?苏宁拼购搜索我的名字有惊喜,谁来和我一起拼呀?”没错,这就是我们B站一霸贾玲的微博心声——天天操心吃的有木有?

苏宁拼购也签约了杨洋?贾玲组的CP都是什么神仙运气

7月29日,苏宁拼购公布了其中一位代言人贾玲,敢闯敢拼、甜美爱笑、浑身正能量的她立马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作为“男神收割机”的她一直也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真正的收割男神。粉丝们也是为贾玲操碎了心,趁着苏宁拼购还未公布另一位代言人的间隙,纷纷喊话苏宁拼购帮助贾玲实现愿望,更有粉丝已经提前为贾玲组好了CP,真可谓是“人在家中坐,CP天上来”啊。作为贾玲代言的头一个大品牌,微博画风也是妥妥的被带偏了,秒变相亲现场的赶脚。

苏宁拼购也签约了杨洋?贾玲组的CP都是什么神仙运气

下面就赶紧随小编一起,进入大型翻车现场了解一下贾玲的另一位期待CP是谁吧:

“爱情轻喜剧有可能实现么,强烈要求CP是言承旭”,这位粉丝可真的是真爱粉了,还记得前段时间贾玲上综艺节目秒变言承旭粉丝的娇羞与期待么,小编也想喊话苏宁拼购了,赶紧安排上!

苏宁拼购也签约了杨洋?贾玲组的CP都是什么神仙运气

“和言承旭杨洋邓伦刘昊然吴磊罗云熙肖战我都可以!”,这位粉丝可真的是不挑啊,但是这可全都是当红流量小生啊,哪一位拿出来都得让网友们乐开了花吧。还有粉丝说“可以拍个单元剧啊,几集换一个男主”,不得不为这位粉丝竖起大拇指,服气服气,这样的操作请苏宁拼购给广大网友来一打。

杨洋作为苏宁易购的代言人,与贾玲组CP并不意外,关键还有江疏影, 脑补一波画风就有点想笑的节奏。不过相信很多人也很期待这样的代言人组合,羚羊CP分分钟脑补了杨洋站中间,左边江疏影右边贾玲的画面,下一个火起来的可能并不是明星本人,而是品牌方苏宁拼购了。

苏宁拼购也签约了杨洋?贾玲组的CP都是什么神仙运气

选择言承旭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一次选择,两个人虽然一个万年男神,一个一开口就让人捧腹大笑的甜美教主,这样的CP也是很养眼的啊,诙谐不失幽默的代入感,让苏宁拼购更接地气了。

究竟苏宁拼购的另一位代言人是谁,我们还是需要官方公布才能得知,但是观望广大网友的心声,期待苏宁拼购为广大网友圆梦。另外一定要记得818正品拼购上苏宁,快来和万年女主贾玲一起拼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