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友其屋,友其屋公积金服务有哪些功能

资讯 TOM    2019-07-31 15:17

 住房公积金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每年上千万购房人群使用公积金低息贷款,减轻购房负担。

尽管住房公积金贷款重点支持中低收入职工购买首套普通住房,但是在近14亿人口中,缴纳公积金的只有1.4亿人,仅相当于1/10。绝大部分体制外人员如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人员等没有缴交住房公积金。随着各行各业对公积金认知的深入,公积金服务需求日益突出,市场上也显现不少提供相应服务的平台或工具。

一、关于友其屋

“友其屋”通过运用高效便捷的科技手段,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居住产业互联服务,从而提高公积金缴纳覆盖率和公积金低息贷款覆盖率,同时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金融产品,家装、设计等多元化衍生服务。

二、友其屋功能

友其屋公积金是基于微信生态开发的小程序,使用便利,用户在微信上即可操作,简单便捷。包括公积金查询与缴交、公积金提取与转移服务,以及贷款计算、公积金贷款组合贷等贷款服务,同时还提供政策解读、购房锦囊专业解答消费信息等专业资讯。

作为实用的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友其屋”覆盖全国多个城市,与主流银行、一线地产开发商合作,优选金融产品,提供买房前的一站式指引与解决方案,帮助购房者实现最为经济可行的贷款选择,省钱、便捷、可靠

三、友其屋靠谱吗

1、全程正规合法流程,不会留下任何不良记录和影响。不同于一般的社保、公积金服务机构,友其屋专注于公积金相关业务,遵循法规条例办理,专业而专长,贷款成功率高于同业,已累积为数千人提供服务。

2、作为平台,友其屋只提供服务并收取服务费,不代收资金。以缴存为例,友其屋会在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帮助用户开设公积金账户(若用户曾开设过账户则沿用),用户所有缴交金额都直接存入该账户,公开透明,实时可查。

3、对接银行渠道,金融产品安全可靠。友其屋提供的购房组合贷和居住消费贷产品,是与银行直接合作,利率最大限度优惠的同时,也更正规,有保障。

现在政府部门的服务方式也在转变,很多功能都可以在线操作,以及掌上操作,类似的应用也越来越多,具体服务范围和权益保障,不妨打个电话咨询下,至少不需要每次都跑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