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时代老光:喜兔是我奋斗一生的事业

资讯 TOM    2019-07-31 16:38

近年来,社交电商领域风起云涌,前有拼多多、云集等先行者,后有未来集市等一批新兴社交电商企业入局,然而社交电商这片蓝海依旧拥有庞大的挖掘空间。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第一季度,微信用户数量达到11亿。而微信已逐渐成为一个全新的流量分配机制平台,11亿互联网用户的移动购买能力将被逐渐释放。基于微信生态圈下的社交电商即将进入新一轮的流量红利期。

7月30日,社交新零售平台喜兔进行了第一次全体员工内训暨第一期“喜仔诞生记”。内训会上,大时代品牌创始人、喜兔创始人兼CEO老光做了关于喜兔“过去、现在、将来”的分享。

大时代老光:喜兔是我奋斗一生的事业

大时代创始人、喜兔创始人兼CEO老光分享

从一线音乐制作人到大时代再到社交新零售平台喜兔,老光讲述了他的创业心路历程。老光表示“喜兔是大时代战略升级的产物。”据了解,大时代于2015年转型社群营销,开始试水社交电商,经过三年的发展,如今正式战略升级为社交新零售平台——喜兔。老光之所以对大时代进行战略升级,是因为过去的模式已经触摸到了天花板,通过对社交电商行业全局的分析以及对中国电商行业的洞察,逐渐摸索出了S2B2C的社交新零售模式。

面对竞争逐渐白热化的社交电商行业,老光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老光说:“我们之所以相信能够做好社交电商事业,是源于我们沉淀下来的人和事。”老光表示,通过大时代社群营销的经验,在下沉市场中,尤其是4~6线城市,大部分人对于互联网的认知仅限于微信。他们的消费场景不是通过网上购物,更多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推荐,通过社交形式完成。因为这样的消费场景,传统电商难以做到渠道下沉,而社交是触达下沉零售业态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已拥有4年的社交电商经验,积累了数百万用户。我们清楚地知道通过什么样的打法和策略能够刺激这部分人去消费或者销售。”可以看出喜兔相对其他创业公司,拥有更高的起点和更深厚的基础。

大时代老光:喜兔是我奋斗一生的事业

喜兔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

在内训会上,老光清晰地阐述了喜兔的使命和愿景。衡量一家企业社会价值的唯一标准,是要看它解决了什么样的社会问题。作为创业的服务平台,喜兔将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实现轻松创业,使原本让人望而生畏的事情变得更加简单,让创业更美好。

如今,ALL IN了全部的老光,已将喜兔视为奋斗一生的事业。

老光说:“这份事业不止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接班人,因为让创业更美好这件事极具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