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功集训营盛大开营,伴随式培训全方位赋能销售人员

资讯 TOM    2019-07-31 16:37

7月30日,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橙功集训营盛大开营。『橙功集训营』是智能营销平台针对一线销售员工提供的全面提升销售能力的培训培养训练营项目,采用当下最有效的“伴随式”学习模式,精选相关主题的优质微课程,同时采用线下面授课程与线上学习结合的混合式培训形式,帮助销售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更多更有效的销售知识和技巧,切实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及销售技能,获得更高业绩的同时用更加专业的姿态、形象和知识储备更好地服务客户。

橙功集训营盛大开营,伴随式培训全方位赋能销售人员

众所周知,一线初级销售人员的培训是培养销售人才和树立自身品牌的基础和核心。销售新人能否建立对行业的信心,能否建立正确的工作观念,销售培训起着关键的作用。

橙功集训营盛大开营,伴随式培训全方位赋能销售人员

因此,为了更好地传递阿里集团的企业文化,规范销售新人需要参与培训的内容和操作模式,建立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针对初级营销人员的育成体系,提高初级销售培训课程的授课质量和实际效果,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集阿里集团、各区域渠道代理商以及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力量,挖掘需求并整合资源,举办一线销售人员培训培养项目——橙功集训营,帮助初级销售人员快速提升自我,也将成为企业销售管理的铁军养成基地。

在第一期面授课程中,来自阿里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HR专家带来走进阿里文化的主题分享,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事业部商业运营部搜索效果产品运营专家带来平台专业的产品知识的分享。同时,橙功集训营特约讲师武宝权带来《橙功营销实战技巧培训》面授课程,从理清营销思路、高效电话营销技巧、成功约见客户技巧与拜访前准备、客户期望挖掘引导与自有优势建立、快速获得客户承诺、营销语言优化等六大部分,全面地传递了一个完整的销售流程中需要掌握的理论知识和销售技能和技巧。课程采用实战教学的方法,主要激发学员的问题和思考,以团队协作,现场演绎及讨论解决问题方案的方法让学员对课程内容有了很深的理解。

橙功集训营盛大开营,伴随式培训全方位赋能销售人员
橙功集训营盛大开营,伴随式培训全方位赋能销售人员

未来,橙功集训营将落地全国30余个城市,以180门线上课程搭配线下面授及跟踪辅导,以一个周期52天的伴随式学习,全面赋能销售人员,陪伴销售人员成长为销售精英。

橙功集训营的成立初衷是希望与平台的代理商伙伴共同成长,通过橙功集训营的课程内容,帮助代理商提升整体管理效率,培养更多核心人才。未来,橙功集训营也将赋能销售人员给广告主们带去专业的企业销售管理知识,让广告主更好地在智能营销时代开拓业务,为客户带去更多价值,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