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又一骚操作,教你如何逐渐摆脱被Premiere支配的恐惧

资讯 pconline 2019-08-23 21:22

[PConline资讯]对于媒体工作者和视频UP主来说,剪辑是一项基本功。市面上的剪辑软件无非就是比较专业的Pr和苹果的finalcut,简单一点的就是爱剪辑和会声会影之流了。近日,B站又骚了一把,直接开发了一个网页版的视频编辑器。点击web页面右上键的“投稿”按钮,点击“在线视频编辑器”,即可进入编辑器页面。但需要注意的是,视频编辑器目前适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的新版Chrome浏览器,无法在移动设备和手机上运行。

点进了之后会发现,可以选择不同的视频宽高比,以适用于大部分播放终端。界面非常简洁,对新手十分友好,作为入门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我用了一个视频试着剪了一下,发现真的很顺畅,完全不用担心电脑配置问题。毕竟是在网页上面操作,再加上chrome的强大支持,让在线编辑变得一点都不困难。剪切按钮标识的很清晰,点一下就好,很像在手机上面操作一样。还能加很多流行的滤镜,这些在B站上面已经是“名场面”的滤镜了。

这功能一出,相信很多视频工作者都会去使用。不过,现在就又想起被Pr支配的恐惧了。

本人已对上图↑见怪不怪了,别问,问就是没保存重做!

Pr的专业性复杂的操作劝退了很多人,不过专业的视频工作者还是要靠这个恰饭。当然,B站的视频编辑器可以很快速的剪辑出像Vlog之类的短视频,也正符合现在Vlog的发展趋势。

这么方便的功能,无论是对于初学者还是老司机都很有帮助。初学者可以快速入门从而产生剪辑的兴趣,创作出很多有趣的视频。老司机也可用这个来快剪几个视频娱乐一下。

总之,这项新功能,十分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