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钟硕权娜拉恋情曝光?公司辟谣

资讯 久之娱乐 2019-08-02 21:55
李钟硕权娜拉恋情曝光?公司辟谣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李钟硕、权娜拉被爆出恋情,二人的所属社A man-project否认了传闻,称李钟硕、权娜拉只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

8月1日,据某媒体报道称,李钟硕最近与权娜拉从前后辈关系发展成了恋人关系。某相关人士表示:“李钟硕先对权娜拉产生了好感,并展开了热烈的求爱,权娜拉在我们之间已经被称为'李钟硕的女人'了。还有传闻说李钟硕向权娜拉进行了礼物攻势。”对此,李钟硕的所属社表示:“今日报道的恋爱传闻是毫无根据的,正如大家所知,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演艺界前后辈关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