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道称HTC计划重返印度市场:即将推出旗舰新品

资讯 快科技 2019-08-01 19:29

8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HTC计划重返印度市场。

报道称HTC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旗舰系列,它将在智能手机行业创造多项第一,新推出的产品将在印度市场发售。

消息人士称HTC将通过Inone在印度销售手机,Inone是HTC印度品牌授权商,是印度当地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和零售商。遗憾的是,关于HTC旗舰的细节暂时还不得而知。

资料显示,HTC U11及U11+是宏达电在印度市场发售的最后一代旗舰,售价分别达到了51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200元)和56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700元)。

由于售价高昂,加上小米、vivo、一加等手机品牌在印度强势崛起,HTC手机业务在印度全面溃败。根据调研机构数据,HTC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份额已经不足1%,印度市场表现同样惨淡(目前小米已经成为印度智能手机第一品牌)。

当前印度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小米凭借高性价已经占绝第一位置,远超对手三星。目前HTC手机份额已经边缘化,重返印度市场能否占得一席之地还需等待市场验证,我们拭目以待。

报道称HTC计划重返印度市场:即将推出旗舰新品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