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处理器核显获神油优化 Linux下性能提升20%

资讯 快科技 2019-08-13 20:44

日前报道过有程序员在Linux系统上玩上了魔兽世界、DOTA2、CSGO等Windows系统下的游戏,性能还不错。不过相对Windows系统来说,Linux下玩游戏总体上还是有点难度的,图形显卡驱动就是个问题,性能普遍不如Win系统,好消息是Intel即将推出新的Linux驱动,核显性能最高可提升20%。

据外媒报道,Intel Linux开源图形驱动团队的成员Francisco Jerez过去几个月一直在优化Intel核显的性能,通过调整slice/sub-slice的载入平衡可以大幅提升核显的性能。

经过测试,在Skylake GT4核显上,Linux下的图形性能最多可以提升20%,不过并非所有项目都会有这么大的提升,Unigine Valley性能提升大约3.4%,Gfxbench提升4%,部分GpuTest性能提升8%,SynMark性能提升15-22%。

对于部分低端Gen9核显,优化驱动也是有帮助的,不够性能提升就没这么明显了。

Intel的Linux优化驱动会成为Mesa 19.2的一部分,该版本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还会整合到Fedora 31、Ubuntu 19.10等Linux发行版中。

Intel处理器核显获神油优化 Linux下性能提升20%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