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爆品:米家便携榨汁机众筹金额突破300万

资讯 快科技 2019-08-03 10:30

8月2日消息,小米官方旗舰店微博宣布,米家便携榨汁机众筹总金额突破300万,众筹价为89元包邮(零售价99元)。

此前,米家便携榨汁机于7月31日上午10点正式众筹,不到6个小时众筹金额就突破了100万。

官方介绍,米家便携榨汁机整体大小和重量与保温杯相近,可轻松放入包内、行李箱内等。杯量为350ml,相当于一瓶易拉罐可乐的容量。

又一爆品:米家便携榨汁机众筹金额突破300万

连按两下开关开始搅打,4叶精钢刀搭配高速电机,动力强劲,40秒便能做出一杯鲜榨果汁。该产品还支持2小时快充,满电情况下可榨15杯果汁。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便携榨汁机附带自清洗功能。用户只需在杯中装适量清水,扣紧底座,连按两下开关,杯内就会自动形成水龙卷,进行自清洗,清洗时长为40秒,在不伤手的情况下就能完成内部清洗。

又一爆品:米家便携榨汁机众筹金额突破300万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