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旧被子改造懒人沙发 用旧物易换出生活的蜜趣

资讯 男人窝 2019-08-14 19:38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随着极简生活理念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愿意被生活所拘束。由此,简单舒适的家居环境就成了绝大多数年轻人所喜爱的生活场所。沙发,作为房屋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近些年,也有了新变化,各种简易沙发纷杂而出,而这其中,最让人感到好奇的就是用旧被子改造懒人沙发了。

旧被子改造懒人沙发 用旧物易换出生活的蜜趣

每家每户好几十年的日子过下来,总会积存很多旧被子,被子不像衣服,老一辈人也能愿意丢掉一些。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被子更是一种过日子的象征,被子多了,人口就多了,日子也就越过越红火。看来,那么多被子仍是扔不掉了,不如动动巧手,自己DIY用旧被子改造懒人沙发吧!

旧被子改造懒人沙发 用旧物易换出生活的蜜趣

用旧被子改造懒人沙发,首先需要准备一些家里不用的旧被子,剪刀,笔,熨斗,缝纫机,纸,家中不常用的碎布,零散面料等物品。然后在事先准备好的纸上画出两个完全相同的等边三角形,三角形中间勾出一个宽度与三角形边长相同的长方形,长度大概比宽度多出十公分,具体大小按照个人喜好来决定。在这个既定的模型外围再勾勒出大约一公分的缝纫宽度,最后将模型用胶粘在一起。模型完全处理好后,放在旧被子和碎布上,剪出八个完全相同的六边形,然后将被面与碎布面对齐,缝上后往六边形里塞入旧被里剩余的棉花,缝上口子即可。

旧被子改造懒人沙发 用旧物易换出生活的蜜趣

旧被子再利用,就可以成为现在最流行的懒人沙发,稍作休整还可以变身抱枕,玩偶等生活必需品,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也赶快动手试试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