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肯能源拟出资成立伟智得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19-08-26 20:17

挖贝网8月25日,贝肯能源(证券代码:002828)拟与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待注册)签订《投资协议》,约定共同出资成立伟智得公司。

公告显示,伟智得(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67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7%;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33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3%。

本次合资设立技术开发服务控股子公司,可以提升公司专注于油气钻采装备、增产工艺技术,并凭借在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成为研发、生产和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