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一次瑞士之行,到采尔马特不可错过滑雪、住雪屋

资讯 第六感    2019-08-19 08:49

采尔马特是非常知名的全球性滑雪胜地,仅这一点就吸引着世界各国的人各个时节去到瑞士的这一好地方旅游。看纷飞大雪把整个世界都包裹在在一大片雪白当中,在高低跌宕起伏的滑雪场地感受滑雪带给的无尽欢乐。由于非常适宜滑雪,在这儿也是有许多很漂亮迷人的雪屋供游客选择,到采尔马特来滑雪旅游先一起来看看这边的那些如童话王国里的小房子一般的雪屋吧。

一、采尔马特顶层雪屋

采尔马特顶层雪屋是采尔马特拥有五星高质量的的雪屋,非常的受大家喜爱。别墅的总体是使用了雪屋非常普遍的木制架构的修筑方式,房间里用很厚的皮毛软垫来装饰,看上去就非常惬意和温馨。徙步4分钟左右时间就能够 从雪屋抵达滑雪缆车等待区;徙步8分钟左右就可抵达采尔马特主要街道和火车站,无论你想要去到何处都非常的方便快捷。如此优渥的区位优势不想住在这里都难。

来一次瑞士之行,到采尔马特不可错过滑雪、住雪屋

二、卡斯托尔雪屋

卡斯托尔雪屋是传统式的欧式房屋,镶嵌于墙面上的壁炉,造型设计华丽的吊灯等应有尽有。除此之外,别墅也有一个设在阳台上半落式的超大型豪华温水浴缸。自然,卡斯托尔雪屋之所以能够在诸多采尔马特雪屋中立于不败之地,更多的是由于其活动内容——雪屋基本上带来了全部的雪上运动项目活动内容,滑雪、高山速降、游乐园速降脚踏车、双人滑翔、角落峡谷徙步等各类刺激有趣的项目数不胜数。

来一次瑞士之行,到采尔马特不可错过滑雪、住雪屋

三、格蕾丝雪屋

格蕾丝雪屋共有三层,造型设计的时尚同时又壮观,同样是采尔马特(Zermatt)最有名气的雪屋之一,酒店客房还拥有落地玻璃窗和宽敞阳台,能够 令你随时观赏到马特宏峰和周边群山的极致美景。

房屋内做弧形圆顶的造型,非常与众不同再加上极富现代化的家具饰品,将时尚感与舒适感都很好的展现了出来。开放式休息室的开放式的法式石材壁炉,餐厅的浮雕设计都让这里充斥着艺术和浪漫之感。

来一次瑞士之行,到采尔马特不可错过滑雪、住雪屋

可同时容下14位顾客用餐的开向房间外区域,及其房间外配置的休闲躺椅、椅子和桌子,都给您肆意享受惬意悠闲的生活带来便利。休息室也有配备齐全完善的游戏室和豪华的影院,令你的娱乐休闲活动更为的丰富多彩。住在如此漂亮的雪屋里,旅途疲乏都扫掉了一大半,心情也分外的舒畅。

四、禅宗雪屋

来一次瑞士之行,到采尔马特不可错过滑雪、住雪屋

禅宗雪屋是属于私人的,区位优势也特别优厚,走路几分钟就能够 到达度假村,到滑雪场地、旅游观光缆车处也就100的距离。雪屋房屋装修是纯正IDE瑞士特色风情,且融入了当代设计。雪屋有四个卧房还有一间上下床房,不论是成年人或是小孩子都可以轻松解决。禅宗雪屋离滑雪场地及冰川主缆车等候区都仅100米的距离,前往采尔马特及切尔维尼亚(Cervinia)的滑雪区域特别方便快捷,在这儿能够 从不同视角欣赏马特洪峰(Matterhorn)最美丽的风景。

来一次瑞士之行,到采尔马特不可错过滑雪、住雪屋

五、海因兹•朱伦复式雪屋

海因兹•朱伦复式雪屋占地面积300平米,是一栋诠释曼哈顿建筑设计风格的瑞士小屋,其无可比拟的独特景象,可与阿尔卑斯山不分伯仲,已持续2年被《伦敦时报》(London Times)评为阿尔卑斯十大最炫酷木屋之一。

雪屋以前是海因兹的个人住房,他曾在这里数次举行豪华派对。现如今,咱们也有机会在这里感受极尽豪华与安适的休闲度假体验。雪屋由采尔马特优秀的设计师海因兹•朱伦亲手组织设计打造,将玻璃、混泥土、钢铁及木材极致混搭,成就了这幢与众不同的雪屋。雪屋所具有的立体空间、透光度及与大自然的的和谐良好氛围都无可比拟,室内空间宽阔亮堂,以6米左右的法式风格落地玻璃窗替代墙面,与室外连成一片,住在这儿,您可走进大自然,欣赏美丽山色,让这段休闲度假时光灿烂多彩。当然,玻璃墙外边装配有电动白色窗帘,您只需轻轻地一按,白色窗帘将创造出您的完全私隐空间。

来一次瑞士之行,到采尔马特不可错过滑雪、住雪屋

六、安娜丽丝雪屋

配套设施健全,房屋装修精美绝伦,于2012年夏季完工,是您一家人放松身心的好去处。纯手工制作古木雕刻设计与卷顶浴缸、精致的的屋内配套设施及其豪华的家私很好的配搭,展现出时尚清雅的室内设计。

雪屋一共有三层,高贵豪华,四个卧房总共可同时住下住十人。距离萨沃乐尔(Savoleyres)缆车站及其初级滑雪道仅几步的距离。

开放式生活及用餐区设于别墅顶层楼,停留眺望,周围高山美丽风景一览无遗。在滑雪道上尽情玩乐了一整天后,您能够 坐在大壁炉前,放松身心。生活区有带室外用餐区,与环状生活阳台相连通。餐厅厨房内设备齐全完善,同样的与这一区域互通。

采尔马特的皑皑白雪你不可错过,独具魅力的雪屋也是你不可错过的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