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上半年净利14.7亿元 同比大涨119% 7nm芯片已量产

资讯 快科技 2019-08-28 09:19

中兴公司今晚发布了2019上半年财报,营业收入446.09亿元,同比增长13.12%;净利润14.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78亿元,同比大涨118.8%,主要是由于运营商网络、政企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

本报告期内,按市场划分国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274.22亿元人民币,占本集团营业收入的61.47%。国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171.87亿元人民币,占本集团营业收入的38.53%。

本报告期内,按业务划分运营商网络实现营业收入324.85亿元人民币;政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7.00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4.24亿元人民币。

无线领域,中兴表示将持续保持无线产品创新及商用实践,坚持自主研发,坚持技术创新,公司在5G关键技术的商用网络实践保持业界领先,Massive MIMO基站已累计发货万台,NFV全球超过450个商用案例。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本集团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有线领域,本集团聚焦主流运营商市场和价值客户,持续优化承载、固网等领域的市场格局。本报告期内,5G承载已完成30多个商用局和现网实验,核心技术指标及试商用进度保持行业领先;光接入旗舰TITAN容量和集成度引领行业,在中国、意大利、日本等地规模应用。5G行业应用领域,本集团致力于联合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在智能制造、车联网、新媒体、智能电网、智慧港口、智慧机场、环保、旅游和医疗等领域,开展“5G+”行业赋能的研究探索、示范建设、商业孵化等,在5G时代助力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

芯片领域,本集团高度重视芯片研发和投入,目前核心通信芯片全部实现自研,累计研发并成功量产各类芯片100余种,产品覆盖通讯网络的无线接入、固网接入、承载、终端等领域,基于先进的10nm/7nm工艺技术的核心通信芯片已量产,以优异的性能助推5G以低成本、低功耗、高质量规模商用,并确保产品性能的领先及长期平滑演进的能力。

此外,中兴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8亿至4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72.6亿元。

中兴上半年净利14.7亿元 同比大涨119% 7nm芯片已量产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