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台一加电视下线,刘作虎参与封箱

资讯 IT168网 2019-08-29 12:01

8月29日消息,近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推特发文宣布,首台一加电视已经在上周一正式下线,刘作虎表示这是一个具有真正纪念意义的时刻,是一加史上的里程碑。据悉,刘作虎还亲临一加电视生产线,参与首台一加电视的封箱过程。

首台一加电视下线,刘作虎参与封箱

从刘作虎发布的一加电视真机照片中可以看出,一加电视的边框很窄,另外机身厚度也很薄。据此前报道消息,一加电视将会具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75英寸等不同尺寸,并有可能配备4K HDR屏幕。

首台一加电视下线,刘作虎参与封箱

据了解,一加电视还将能够与其他智能家居产品联动,并与智能手机形成一个真正的“生态系统”。刘作虎曾表示,一加电视有许多值得期待的东西,除强大的图像和声音质量外,一加电视还具有卓越的设计和智能互联性,能够满足用户对高级旗舰产品的期待。

首台一加电视下线,刘作虎参与封箱

前不久,刘作虎在一加的海外论坛发布消息,宣布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率先在印度发布,目前一加也正在与欧洲、北美以及国内的内容供应商密切沟通。一加本次跨界电视行业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和期待,另外,一加本身也信心满满,希望通过一加电视为智能电视产品树立标准,刺激传统电视机行业的创新。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