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表示HoloLens 2 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

资讯 93913网 2019-08-31 15:01

 

微软表示HoloLens 2 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

微软表示HoloLens 2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发货日期,HoloLens于2016年发布,为企业提供了探索MR技术的真正机会,零售价为3,000美元,这款头显完全以企业级市场为主。

HoloLens 2比其前代产品具有更好的体验,通过更好的性能提供更大的舒适性,现在电池放置在头显后部,FoV已经增加。戴眼镜的用户也能获得舒适的体验。

HoloLens 2售价为3,500美元,如果参与了Microsoft的混合现实开发者计划,那么可以以每月99美元起价购买HoloLens 2开发版。此版本旨在鼓励创作者加入系统,仅通过此计划提供。

HoloLens 2“超过了HoloLens的视野”,HoloLens视野约为35度,HoloLens 2则在70度左右。

HoloLens 2头显的前部完全由碳纤维制成,以减轻重量并提供方便的翻盖式遮阳板。HoloLens 2还带来了手动跟踪,比原始头显中的手势控制更进一步。现在,通过完全手动跟踪,用户可以通过直接触摸和滑动控件而不是使用抽象手势来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HoloLens 2还配备了眼动追踪功能,这是“实时”眼动追踪,能够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这是专门针对企业的用例。

全新的 AI 协处理器支持多层次运算,也可以按需定制。AI 协处理器能够持续运作,除了增加 HoloLens 的续航能力之外,还可以通过手部关节分区域分析,实现更复杂的手部追踪,并且能够在不发送样本至云端的情况下进行设备语音识别。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