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广播公司逍遥音乐节将首次举办VR活动

资讯 93913网 2019-08-20 08:59

 

英国广播公司逍遥音乐节将首次举办VR活动

今年夏天,英国广播公司逍遥音乐节将首次举办VR活动。制作BBC VR中心,没有什么可写的开幕式的视频设计背后的艺术家托尼奖获奖公司中-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一百周年和作曲家安娜·梅雷迪思59个制作创建 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戏。

这段经历传达了整个英国走廊的气氛,当时家人和朋友耐心地等待来自亲人的任何消息,而暴力在战壕中肆虐。该项目的希望是帮助揭示一些鲜为人知的“战争结束所有战争”的故事,以及各种形式的交流,让士兵在整个艰苦的竞选活动中与亲人保持联系。

这段25分钟的VR体验中的音乐在逍遥音乐会的第一夜现场录制,并以360度的声音捕捉到高品质的韵律。这个管弦乐队,合唱团和预测片的新作品探讨了前线各种形式的交流。它的第二个运动,名为“Field Postcard”,构成了VR体验的基础,借鉴了英国广播公司逍遥青年乐团和英国国家青年合唱团的才能,以及BBC交响乐团在他们的主要指挥下的指挥,Sakari Oramo。

“对我而言,它反映了我所写的音乐,它允许你在远处体验纹理,或者真正放大场明信片的细节以及他们讲述超出规定文本的故事,”作曲家安娜梅雷迪思说。

分为两部分,无需写作是一个七分钟的体验,突出了现场明信片的重要性,战争期间士兵的主要沟通形式,以及25分钟的音乐体验,展示了Anna Meredith的五部电报的全部成绩。

随着音乐的播放,建筑物的墙壁和几何形状发生变化。“你会发现自己独自在这个壮观的空间里。有可能存在一种虔诚的嘘声。这个空间感觉真实,但却很高兴。随着音乐的开始,大厅开始变换以响应音乐,“评论59制作总监Lysander Ashton。“你周围的建筑改变和变化,成为画上音乐的画布。”

数千人已经在伦敦和爱丁堡的现场活动中看到过五部电报,还有数十万人在电视和网上看过。我很高兴这个最新的VR版本将会覆盖更广泛的受众,并为该项目进一步增加开创性的发展,“BBC Proms总监David Pickard说。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