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天线5G设计 iQOO Pro将于8月22日发布

资讯 IT168网 2019-08-10 12:03

【IT168 资讯】今天,iQO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iQOO Pro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2日在北京召开,这意味着iQOO Pro的上市被正式提上日程。与之前承诺的一致,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也将于8月开卖。此前,vivo的公开信息显示,iQOO Pro 5G版手机已经“三证齐备”,完全做好上市准备。

6天线5G设计 iQOO Pro将于8月22日发布

从7月底iQOO Pro正式官宣开始,这款手机就被寄予厚望。作为iQOO家族的最新成员,iQOO Pro定位于性能旗舰。从iQOO品牌发布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年时间,但iQOO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品牌基因,生而强悍四个字被植入到iQOO产品当中,无论是iQOO还是iQOO Neo都是如此。所以,iQOO Pro背板上依然刻有MONSTER INSIDE字样,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iQOO Pro将继续传承“生而强悍”。

6天线5G设计 iQOO Pro将于8月22日发布

另外据iQOO产品经理戈蓝透露,为了让用户在信号相对弱的区域也能尽量多地享受5G超强的网络速率,iQOO Pro的工程师们特别打造了“5G 6天线设计”技术,这让iQOO Pro的天线性能提高了接近 20%。虽然成倍增加了成本和设计难度,但也实实在在地实现了更好的信号覆盖。同时,拥有了总数12条天线的iQOO Pro,也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具备天线数量的领先优势。

6天线5G设计 iQOO Pro将于8月22日发布

5G手机,看似简单,但要做到如此之高协调统一,绝非易事。要知道,在第一时间推出稳定可靠,并且大家都能买到的5G手机,是加速5G时代落地的重要环节,vivo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已经做到了。对于iQOO Pro的到来,vivo更是赋予了它性能旗舰的定位,表现值得期待。

作者:正骨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