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米兰自由行,游玩这里的各种历史遗迹

资讯 第六感    2019-08-05 21:26

对于米兰,我一直都是比较向往的,在之前的时候,我与家人就共同游玩了这里的各种历史遗迹。这一次我们选择了米兰自由行,没有跟团,整体上还是比较有条理的我们旅行的目标也非常简单,那就是游玩各种历史遗迹,为的就是能够更好地欣赏到这里的文化。在米兰自由行的过程当中,的确收获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非常独特的景点,下面就来看看我在米兰自由行中所到达的历史遗迹。

一,古洗衣房

在第1次听到这个景点的时候,觉得并没有什么可以游览的地方,但它的确是一个特别出名的历史遗迹,很多的游客在到达这里之后都会选择到这里游玩,我来到这里之后也是感觉到他的确经历过了很长时间的风霜洗礼。在以前的时候它就是用于洗衣的小棚子,但整体上保存的还是比较完好的,它就处于米兰大运河主河道旁边,能够给人们带来特别好的享受,让人们看到了这个小小洗衣房所蕴含的历史气息。

选择米兰自由行,游玩这里的各种历史遗迹

二,古罗马圆形剧院

在米兰自由行的过程当中,我也到达了古罗马圆形剧院这里,来这里游玩的时候发现游客并不是特别多,可能这个景点的受欢迎程度不是特别高,但依旧充满着一种让人肃穆的历史气息。其实现在的古罗马圆形剧场已经基本上没有当初那么辉煌了,他整体上还保留着当初的那种风格,当然来到这里之后,还可以去周边的一些景点进行游玩,在周边能够品尝到一些特色的小吃,而且很多的景点也都相当受欢迎。

选择米兰自由行,游玩这里的各种历史遗迹

三,圣若望凹地地下圣堂

同样的,这也是一片比较受人关注的废墟。在公元5到6世纪的时候,它是一个基督教的方形教堂。来到这里之后,就会发现它整体的构造还是比较特殊的,有半圆形的后殿和地下圣堂两部分,当然这些保存下来的地方也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破败。我们在这里游玩的时候,最好能够表现得比较庄重一些,毕竟这里也算是一个充满信仰的地方,尤其在当地人的面前,我们要注重一下自身的举止,否则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对他们的不敬,从而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选择米兰自由行,游玩这里的各种历史遗迹

四,圣罗伦佐石柱

这个石柱就位于米兰夜生活聚集地区的附近,一共有16根石柱。它们都是中世纪所保留下来的,基本上每一根都是7米长左右。如果我们在这里进行游玩的话,就会感觉到有一种穿梭于现代与古典的那种奇妙的感觉,让人感到特别的惊奇,相信很多人在游玩的过程当中都能有所体会。

整体来讲,我的这次米兰自由行还是非常有意义的。体会到了很多米兰的名胜古迹,而且在这里的很多景点都有着相当浓厚的文化气息。如果不了解的话,可以听一下当地人的讲解。他们都会对这些充满文化的古迹有所了解,因此我们在米兰自由行的时候可以选择专门到这些古迹当中游玩,领略一下这些古文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