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上下折叠

资讯 驱动中国    2019-08-22 20:17

2019年8月22日消息,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一组三星新折叠屏外观设计专利图,是三星向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的一项用于可折叠设备和控制该设备的外观设计专利,近日也出现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数据库中。

三星新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上下折叠

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该设备采用上下折叠的方式,机身更加修长,和摩托罗拉Razr有些类似,但该机背部有较宽的铰链设计,可让用户在多个点弯曲手机,用户在折叠手机的时候可以让前后长度一致或者不一致,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用户有更多自由发挥空间。

此外,这款三星可折叠手机还配备了滑动运动检测系统,可以根据设备的折叠方式调整界面。根据专利说明书所述,该机支持类似S Pen一样的触控笔。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