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面科技狼人杀流行背后:社交+时代到来

资讯 TOM    2019-08-23 10:27

随着“互联网+”以及大数据时代的影响,互联网社交领域也逐渐浮现出新的态势。单一形态的互联网产品,已经逐渐向将社交与其他移动互联网场景进行深度链接的方向进行过渡。而上海假面科技狼人杀app掀起的全民热潮,反映了当下“社交+”模式广阔的发展可能性。

传统的为用户建立通讯录式的社交软件模式,在当下显然已经不能吸引用户的眼光。以一种更具趣味连接、更有深度交互感的机制,让社交和其他娱乐功能相结合,让彼此进入到同一个场景、做一件事情,在这个事情中形成有效的互动和交流,不断产生话题和情感的碰撞,从而高效建立起社交。“社交+”的模式,正是凭借这种良性的效果循环越来越受到用户和投资人的热捧。

情境化场景对社交的赋能

游戏社交是互联网社会中年轻人的一大社交倾向,很多时候用户玩游戏,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是想要通过游戏的方式来结交朋友、寻求陪伴。高难度的游戏设定反而会让许多人望而却步,怕自己太菜而无法融入,假面狼人杀app则把社交作为核心考虑。在假面科技狼人杀里,用户可以进入一个多人聊天室的环境,同时能够基于软件设定的简单规则,自然、无负担地与其他人进行社交交互。

狼人杀地这种模式,一方面创造一个隐形的话题,大家通过盘逻辑不断有发言的可能和兴趣,共同的情境化之下圈层壁垒也被打破,人们不会因为一些刻板印象的顾虑而社恐发作,能够充分满足自己的社交需求。

此外,其还能够从游戏社交引入更多元的社交关系,很多用户在游戏房间之外,会根据过程中对大家的了解,与相契合的伙伴一对一私聊,延伸社交深度,或是再进入app内专门的闲聊去,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更多的社交互动。

假面科技狼人杀流行背后:社交+时代到来

假面科技狼人杀的“社交+“时代

将语音互动游戏与社交属性糅合,先是通过社交游戏引发用户的参与和互动,在这过程中达成参与人之间的接触行为和交流了解,建立起彼此的友谊,而又借助平台的其他功能进行更多样的社交互动,不断进行社交关系的深化和沉淀,由此获得不断壮大的用户群,和非常高的用户留存率。我们发现很多用户在狼人杀app内玩完一局游戏后,大家彼此熟悉并且产生更进一步的社交兴趣,有的进入到私聊,有一些会再组建QQ群,会不时约一起再来杀一局,也会在群里唠嗑,大家自然地通过游戏建立起稳定的社交互动,建立起更高质量的社交关系。

从数据来考察这款app的成功程度,显示假面科技狼人在上线仅数月用户数,就突破1000千万,2018年已突破8000万,直逼1亿大关。软件上线没多久,就迅速攀升到AppStore社交排行榜前三位,仅次于微信和QQ,真正开启了社交产品的“社交+“时代的辉煌。

假面科技狼人杀流行背后:社交+时代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