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思后行,拒做键盘侠,TikTok携手印度机构助力网络素养提升

资讯 TOM    2019-08-23 13:50

随着网络的普及,拒绝网络暴力、保障网络安全在全球范围内都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据印度媒体报道,日前短视频平台TikTok与印度数字赋权基金会(DEF)达成合作,共同帮助当地用户更负责任、更安全地使用互联网。

三思后行,拒做键盘侠,TikTok携手印度机构助力网络素养提升

据介绍,双方发起了一项名为#WaitASecToReflect(三思而后行)的活动,引导印度网络用户发布和评论安全、负责任的内容。

在TikTok平台上,一项同名主题活动也在进行。“Bura na post karo, Bura na share karo, Bura na comment karo(不发布恶意内容,不分享不良内容,不发表恶意评论)”,这段话被制作成富有节奏、朗朗上口的说唱歌曲,供用户拍摄视频使用。还有创作者配合这段说唱设计了动感十足的舞蹈动作,引发其他用户争相模仿。

三思后行,拒做键盘侠,TikTok携手印度机构助力网络素养提升

同时,数字赋权基金会将在印度10个邦的主要城市,面向用户召开研讨会。

TikTok公共政策(印度)总监尼廷·萨鲁贾表示:“印度互联网正在迅速普及,因此我们迫切需要提升网民对安全上网行为的意识。我们相信,#WaitASecToReflect活动能够鼓励所有网民用更负责、相互尊重和建设性的方式使用互联网和在线平台。此次活动是我们发展印度数字社区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与数字赋权基金会合作,他们将帮助我们把信息传达给‘最后一英里的’用户。”

数字赋权基金会创始人兼董事奥萨玛·曼泽补充说:“今天的网民以印度小城镇的年轻人居多;许多人是通过智能手机首次接触到数字世界。访问网络世界这么便利,只要方式得当,能够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与TikTok合作的目的是建立有安全意识的网民社区,通过传播打造安全可靠、积极向上的在线环境。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践行使命,帮助年轻人学会负责任的网络行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