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智能化教育,学霸君荣登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

资讯 TOM    2019-08-12 11:00

8月2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据悉,该奖项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设立,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后而选出。学霸君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企业,与京东到家、瑞幸咖啡、商汤科技等知名企业共同上榜。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线教育的突出优势愈发明显,其灵活便捷、资源丰富,并且结合AI、VR、AR等技术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弥补了传统线下教育存在的不足和缺陷。伴随二胎的开放,教育服务越发受到关注,需求和模式也更加多样化,投资人也更看重在线教育的市场发展潜力。不难看出,学霸君在教育资源、师资力量、教学经验等方面均有深厚积淀,非常有幸成为这个时代下的弄潮儿,用切实的行动帮助孩子们得到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机会。

早在2013年,学霸君就推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软件“学霸君APP”, 通过拍照答疑为学生用户及时地解决学习问题,已积累超9000万忠实学生和家长用户,解决问题近100亿道。随着后期正式推出在线一对一辅导产品“学霸君1对1”意味着学霸君进一步加快布局智慧教育,整合内部教育资源,引领在线智能教育发展新方向。据悉,该产品推出市场仅两年时间,已拥有注册用户近500万人,签约续费率高达87%,年流水超过10亿元。2018年初,“学霸君1对1”正式签约实力派明星——海清为代言人。

在前期海量数据积累的基础之上,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加以分析利用,学霸君搭建了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以手写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整合、精度加工、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基于AI教学系统,学霸君1对1通过智能硬件的配合,可以充分采集学生全量的行为数据,形成精准的学情分析报告,帮助教师通过系统自动批改形成的作业报告清楚掌握学生薄弱知识点,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讲解。同时,作为家长,也可以同时下载手机端App与孩子同步听课,观察孩子上课的状态,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作为智能化教育的深度践行者,学霸君也将继续加强技术改变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在顺应政策发展的前提下,真正做到用技术的手段提高教学效率,用更好的产品来回馈社会,为教育产业的进步不断努力,早日让每个孩子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