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HiLink高效赋能 携手专业伙伴打造全场景极致体验

资讯 TOM    2019-08-12 12:12

8月10日,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分论坛在华为松山湖基地举行,华为和欧普、史密斯、中海地产、博联、博西举行了圆桌会议。同时,华为与行业领军者中海地产、欧派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聚焦HiLink生态加速、高效赋能,共同探讨如何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极致体验。

HiLink生态加速 超5000万注册用户

作为华为全场景IoT生态战略平台,从智能家居战略的发布,到今年华为IoT生态战略全面升级,通过三年的生态系统建设,HiLink平台持续引入跨行业、多品牌的生态产品,利用华为免费向行业提供的开放IoT平台能力,快速将生态伙伴产品完成连接升级。围绕“开放、赋能、专业”,华为CBG 战略MKT业务发展部部长龚元松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率先阐释了HiLink生态的定位和进展。

截止2019年中,HiLink平台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注册用户,600家加盟生态伙伴,认证了超过1000款产品,覆盖100多个生活品类。

华为采用开放的产品合作模式,与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合作,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产品上市和营销、自有和伙伴渠道上,给予伙伴不同的支持,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华为IoT平台高效赋能,从连接、入口和能力中心三个方面提供能力开放,加速开发者智能升级;以专业的消费、通信产品能力能力,通过赋能平台开放给生态伙伴,助力伙伴智能、连接技术的升级。

拥抱家居行业 5个重磅合作

华为开放合作平台,不仅开放产品合作模式,还与更多领域专业伙伴合作,通过华为HiLink生态和技术,助力其智能化升级,助推智能家居行业快速、良性发展,实现生态共赢。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与欧普、AO史密斯、中海地产、博联、博西等生态伙伴举行了一场圆桌会议。

华为HiLink高效赋能 携手专业伙伴打造全场景极致体验

据悉,5家重磅合作品牌均是在各个垂直领域的领军企业,他们将同华为在入口、AI、连接技术进行广泛合作,全面对接HiLink平台。此次合作不仅仅是单个产品的加入,而是全系列品类的合作;华为不仅从智能化和技术创新上赋能合作伙伴,推进家居行业智能化转型,还通过整合双方在技术、渠道、营销、销售等各方面的优势,来实现真正的双赢。

今年,华为进入全屋解决方案,包括水系统,空气系统,清洁系统、能源系统等,这些厂家在这些系统里面体现了高度的专业性,与HUAWEI HiLink共同打造极致便捷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智能生活体验。

未来,华为欢迎更多领域的专业伙伴接入HUAWEI HiLink生态,与华为携手打造更为完善的智能家居全屋整体解决方案。

携手中海地产 完善全屋智能体验

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与中海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就基于5G、IOT等技术的智能终端、智慧社区与物联网生态方面开展合作共建。

华为HiLink高效赋能 携手专业伙伴打造全场景极致体验

据悉,中海地产是稳中求进的传统地产企业,也是在智能化楼盘领域里尝试的先锋。目前,中海地产在推进智能化楼盘落地过程中,首先遇到的瓶颈就是技术创新。

所以,华为将与中海共同探索,如何在新变革中提升用户居住体验,通过5G、IOT等领域的专业技术,高效赋能,共同打造并全面推行全屋智能化的标准。

通过联合创新,华为与中海地产在居住场景的丰富研究经验相结合,共同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助力中海智能化项目的推进和落地,给用户带来更完善的全屋智能体验和服务,为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生活模式。

本次华为牵手中海,为智能家居插上了5G、IOT等新技术的翅膀,为实现未来家居体验升级提供了巨大想象空间。

联姻欧派 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这次开发者大会上,华为还与欧派家居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就基于5G、AI、IOT等技术的智能家居终端产品、各家居空间智能场景、智慧家庭全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物联网生态合作共建。

华为HiLink高效赋能 携手专业伙伴打造全场景极致体验

欧派家居是中国家居知名品牌,也是拥有多元化产业格局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在这次华为与欧派的合作中,华为将于研发、营销和销售上全力支持欧派,通过华为HiLink平台与技术,打通多品类智能产品的研发与整合,实现家居智能产品间的互联互通,共同将优质的智能产品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落地到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以消费者居住的空间和个性化需求出发,融合智能家居产品,让空间更多变,功能更实用,生活更便捷。

目前,华为与欧派联合打造的智慧家庭实验样板间3.0已初步在广州建成,该样板间为智能家居专区展示+实景全屋体验,在艺术感、功能性和智能化的一体化空间设计加持下,体验多品牌多品类产品联动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