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金华司机入围最具魅力司机4强

资讯 TOM    2019-08-01 10:01

近日,货拉拉第二届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经过8天、25万人次线上投票,来自金华的李笑笑、济南的岳宗宇、 杭州的丁文亚、深圳的冷平最终从2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入围前四强,获评“2019年货拉拉最具魅力司机”。

李笑笑是货拉拉平台上一位95后货车司机,在一次接单过程中,他收到了最“贵”的搬运费。对方是一个住在破旧村庄的独居老爷爷。李笑笑沿着村庄的每一条小道去寻找下单地址,才找到老人居住的地方,那是一个快拆迁的旧房。李笑笑一个人帮老人搬完了所有东西,到了老人的新家后,他又把所有东西卸下放好,没有收取一分搬运费,只接受了老爷爷送的四个咸鸭蛋。他说,这也许是我一生中最贵重的搬运费。

货拉拉金华司机入围最具魅力司机4强

在李笑笑和其他三位魅力司机身上,展现了物流人的优秀品质,他们生动刻画出艰苦奋斗、不畏艰难、默默奉献的物流精神。平凡而不凡,“货拉拉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是展示他们闪光点的一个舞台。货拉拉作为同城货运领域的头部企业,其平台上每月有30万活跃司机,这样正能量的故事在货拉拉平台上不胜枚举,在货拉拉看来,只要努力生活,所有奋斗在路上的司机都是具有魅力的。货拉拉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他们赢得关注和尊重,也能让他们对职业更有荣誉感,货拉拉愿与更多的货车司机一起创造积极向上、阳光高效的货运行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