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完美谢幕

资讯 TOM    2019-08-12 13:35
2019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完美谢幕

图1: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启动仪式

8月7日晚,由天水市全民健身委员会主办,市体育局、秦州区政府承办、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天水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甘肃天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佳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佳·水岸小镇)、FM91.9天水交通广播协办的2019“全民健身日”活动天水启动仪式暨第三届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在佳水岸·小镇月光广场落下帷幕。荧光夜跑活动于当日19:30开始,以藉河风情线五里铺happy广场为起点,佳·水岸小镇水月光广场为终点,共计吸引了2000余名参赛者参与,参赛者们身着统一的活动衫与荧光配饰,漫跑于夜色下的天水市之中,他们挥洒着激情的汗水,以熠熠星光般的身躯和昂扬的斗志,为羲皇故里的炎炎夏夜勾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9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完美谢幕

图2: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活动盛况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总里程为10公里,为了确保荧光夜跑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主办方还在沿途设立了多个中途能量站为参赛者服务。在抵达终点站佳·水岸小镇月光广场,完成荧光夜跑后,参赛者不仅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纪念品,还能够免费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物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当日正值七夕佳节,荧光夜跑活动的协办方甘肃佳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还在终点站为参赛者准备了荧光夜跑庆祝Party,Party节目精彩纷呈,将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天水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推向了高潮,为参赛者带去印象深刻的不眠之夜。

2019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完美谢幕

图3: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活动盛况

2019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完美谢幕

图4: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活动终点庆祝Party盛况

据了解,作为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终点站——佳·水岸小镇,为天水市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项目融入了传统特色文化元素与现代建筑风格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具有丰富的业态与浓厚服务氛围,佳·水岸小镇汇聚伏羲工坊、中影时代国际影城、宜乐购超市等一大批优秀商业,还在全民体育运动的开展背景下,引进了越娱卡丁车俱乐部、动鸣国际健身俱乐部等优秀体育业态,并在国家“竞技体育强国”的倡导下,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了“佳·水岸小镇杯”卡丁车赛事、动鸣健身少儿游泳比赛等赛事。佳·水岸小镇还即将迎来赛乐弹力工厂的开业、3v3篮球场的建成,以此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形成佳·水岸小镇文体两开花的完整部署。

2019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完美谢幕

图5:第三届“天水秦州杯”佳·水岸小镇荧光夜跑活动终点庆祝Party盛况

佳·水岸小镇素有“天水城市会客厅”的美誉,并且在商业文创运营上取得了诸多不错的成绩,曾举办过不少备受好评的线下活动:通过佳·水岸小镇抖音音乐节,为观众带来新生代实力派歌手视听盛宴;通过伏羲工坊文化宴席品鉴活动让市民体验地道天水名俗特色小吃文化;近期,佳·水岸小镇还通过塑造夜间休闲文化,对小镇的酒吧一条街进行了全方位打造,以啤酒广场为中心,结合伏羲工坊美食文化品尝以及文化演出为内容输出,营造出市民喜闻乐见的音乐啤酒文化节氛围,力求打造出天水市独有的夜生活文化。

随着天水市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市首位产业的大力推进,出台《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着力从体制机制改革、旅游发展、培育旅游新兴业态等政策层面为推动天水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快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中,我们不难发现,天水市正在经历一场变革,这是一场由物质不断丰富到更高精神文明追求的改变。而佳·水岸小镇,她更像是一位精神羽翼丰满的思想者,也是一位敢于实践的先驱。在发展旅游产业,丰富经济发展方式中,她致力于塑造出有口碑,有温度,有态度的聚合型文旅产业,这对天水市彰显历史文化名城独特魅力,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宜游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