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巅峰之夜丨《我有新知》对话时代人物首映礼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9-08-12 13:53

8月10日,由博米公关主办的《我有新知》对话时代人物首映礼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由品牌联盟、品牌护航协办,AQUAPROS宝露兹天然矿泉水、宫廷酱圣酒业、酩美人酒业、国瓷永丰源、TIE FOR HER、酒仙网提供赞助支持。BM pr.业务白皮书也于当天正式发布,首映礼现场邀请到两百余位嘉宾、众多知名企业家、来自各大银行、金融、全球顶级商会协会、高端私订、律所税所、地产、海外投资、海外移民等知名机构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我有新知》的闪亮高光时刻。

当晚首映礼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奖杯启动仪式,《我有新知》十家战略合作伙伴他们是:环球电广传媒集团、品牌联盟、品牌护航、长江国际商会、Red star、汇加移民、京都律师事务所、立信永安税所、爱车环球自驾集团、陈亚洲商业表达工程。未来,《品牌护航计划》与《我有新知》栏目合力打造《我有新知-品牌护航深度访谈》,帮助企业精准输出品牌价值,全方位宣传企业责任。

巅峰之夜丨《我有新知》对话时代人物首映礼盛大举行

《我有新知》战略合作伙伴合影

品牌护航计划正式启动,品牌护航计划总裁,中泉广进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煜先生代表发言中说到:2019年两会中强调要依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让违法者付出付不起的代价。在此背景下,《品牌护航计划》应运而生,践行法制精神,依法维护市场稳定,彰显企业责任,提升品牌信誉,树立正确导向,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巅峰之夜丨《我有新知》对话时代人物首映礼盛大举行

我有新知-品牌护航计划

《品牌护航计划》作为主流的价值传播平台,我们希望的不仅仅只是为了某一个品牌护航,我们更是希望全民为“中国品牌”护航,诚挚邀请更多的品牌加入到我们行列,以实际行动坚守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让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只有如此,才能帮助我们的企业成长,提升品牌价值,真正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宏伟目标。

巅峰之夜丨《我有新知》对话时代人物首映礼盛大举行

品牌护航计划总裁、中泉广进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煜先生

巅峰之夜丨《我有新知》对话时代人物首映礼盛大举行

苏洋女士与李德煜先生合影

博米公关创始人苏洋女士向在场来宾介绍了创办《我有新知》节目的初心和展望。《我有新知》节目是一部有温度的有共鸣的企业访谈式宣传片,通过多个纬度的访谈方式去了解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背后的故事,让公众了解企业家钻石多面又有温度的呈现,分享给当下更多的年轻的创业者们,不仅通过节目对企业做了宣发,它的社会价值体现更是影响了全中国无数的创业者!” 苏洋如是说。

巅峰之夜丨《我有新知》对话时代人物首映礼盛大举行

博米公关创始人苏洋女士

苏洋女士在现场发布了BM pr.业务白皮书《博米公关--我来了》,讲解了博米公关的科技赋能基因,来自5G直播场景应用租用服务的一手资源和来自国际领先的VR、AR技术科技发布,以及运用媒体经验筛选适合的传播渠道,帮助客户持续吸引关注,以实现其商业目标。BM pr.博米公关是新媒体行业5G综合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以线上节目《我有新知》服务企业聚合用户,产生线下自有品牌《我有新知》等系列活动,同时链接企业可服务销售于顾客。打造线上IP视频节目+线下IP品牌活动+PR传播为一体的整合营销传播方式。

2019新经济形势影响下,创业之路将更加充满机遇与挑战。未来,博米公关将凭借专业的内容生产能力,优秀的人才技术,以实现商业目标,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