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怪大家喜欢光临我乐这家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原因在这

资讯 TOM    2019-08-23 18:00

近年来,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黑马,不仅在定制橱柜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高端全屋定制领域,也深受用户喜欢。作为一家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凭借着一系列出色的表现,不仅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还死死地抓牢了用户的心,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顾客。

回顾我乐全屋定制发展的5年,它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难怪大家喜欢光临我乐这家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原因在这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一、用“品质服务”赢得顾客,从而赶超其他全屋定制品牌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服务很关键,抓住服务就能为品牌创造更多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崇高感。我乐全屋定制受欢迎,顾客忠诚度和产品复购率高,很大一方面正是因为我乐从一开始就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用高品质服务抓住了顾客的心,获得了成功。

为了让顾客感受到足够的被重视,我乐安排了专业的导购对顾客进行一对一服务,帮每一位来我乐家居的顾客都高高兴兴的选到自己心仪的定制风格。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意见,我乐家居每年还会给员工进行专业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的文化素养和专业素养,来为顾客提供更专业的选购意见。

难怪大家喜欢光临我乐这家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原因在这

图:我乐员工培训照片

二、用“原创设计”吸引顾客,从而从众多全屋定制品牌中脱颖而出

我乐家居是一家坚持原创设计的品牌,从衣柜到书柜再到电视柜,每一款全屋定制产品都是设计师原创设计,既紧随国际家居设计潮流趋势又符合中国人下厨习惯。总之,我乐家居把每款产品的设计都做到了极致,紧紧抓住了客户“择优”的购买心理。

例如,我乐家居这款比较受欢迎的现代轻奢全屋定制“容悦”系列。创新加入自然元素“云水石”,似玉非玉,尤水在瓶,纹理似云,给整个容悦空间营造了一种流动飘逸之美,从此生活更有格调。

难怪大家喜欢光临我乐这家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原因在这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三、用“优质售后服务”服务顾客,赢得顾客忠诚度

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对顾客的竞争,只有获得客户的满意才能做大做强。为了能有效提升顾客满意度,不少品牌开始做精售后细节,其中我乐家居的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400智能呼叫服务中心,连续8年客户满意度调查在98%以上,专业、快捷,可以第一时间解决顾客问题;七星级售后服务,在原来五星级售后服务的基础上新增两项服务内容,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难怪大家喜欢光临我乐这家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原因在这

图:我乐家居七星级售后服务

作为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全屋定制能够做大做强、受欢迎,离不开以上这3方面。而这也正好契合了我乐家居当初投身全屋定制领域的愿景,要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他们对家的梦想,让更多中国家庭住上‘绽放快乐、滋养亲情’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