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开播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资讯 TOM    2019-08-23 18:00

由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央视爱上传媒主办,湖南都市频道协办的“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的主体活动之一——广场舞嘉年华自7月29日在湖南省14市州开启,14场具备观赏性、互动性的高规格文艺巡演在全省铺开,本届嘉年华以“我为家乡跳支舞”为主题,全省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为家乡共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据悉,8月24日起,“广场舞嘉年华”将正式在芒果TV、湖南IPTV上线,并在湖南都市频道播出,届时将为全网及电视观众带来高品质舞林盛宴。

嘉年华大秀上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开播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自5月17日启动以来,就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浪,众多广场舞爱好者纷至沓来,踊跃参与到这场覆盖全省的大型赛事中来。一场场文化盛宴为当地居民的生活添上了绚丽的色彩,也实现了广场舞爱好者“我为家乡跳支舞”的强烈愿望。除了表达浓浓的故乡情,作为今年的特别主题策划,每场嘉年华开场,所有的参赛者在舞台上用舞蹈共同演绎《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他们赤忱的爱国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广场舞嘉年华”以其高规格、高品质的舞台、专业的拍摄团队以及多媒体播出平台吸引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参与和关注,激活了全民共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情。截至目前,“舞比快乐”海选及“广场舞嘉年华”,已吸引了千余支舞队参与。

多媒体传播“一县一品”助力精准扶贫

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开播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舞比快乐”嘉年华巡演现场,永州站广场舞爱好者们在舞台上展示了让当地人引以为傲的农副产品“江永五香”,郴州站的舞队在录制现场也带来了香甜的莲子和美味的东江鱼,怀化的刺葡萄、湘潭的湘莲也纷纷登上舞台。借助于“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的多媒体传播属性,广场舞嘉年华通过“一县一品”的展示,让各地农副特色产业有了更多的展现平台,帮助当地带领家乡特产走出去,助力精准扶贫。

广场舞嘉年华活动中,来自湖南14市州的广场舞爱好者共聚一堂,他们拿出最佳舞姿面向观众,民族舞、现代舞、京剧改编舞蹈、健身操轮番上演,兼具浓郁的地方特色。在湘莲之乡湘潭站,舞队的姑娘们身着粉色衣裙、头戴荷花冠饰,以优美的舞姿将家乡的青莲雅韵诠释得淋漓尽致;邵阳站上演了一出带有浓烈民族特色的苗家踩脚舞;长沙站长沙江河广场舞队则在舞蹈中融入国粹京剧元素,让人耳目一新。各市州参与队伍分别拿出充满地方特色的舞蹈,在嘉年华舞台传递家乡文化。

定制IP多视角呈现多元文化

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开播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为一档大型互动广场舞大赛,“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以芒果TV、湖南IPTV以及湖南都市频道作为联合播出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优势,为观众呈现高质量的赛事节目。据悉,8月24日至10月6日每周六、周日,14场“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活动现场视频将在芒果TV、湖南IPTV“舞比快乐”专题呈现,同日12:30在湖南都市频道播出,届时全省乃至全国的观众都能收看到14场在三湘大地持续走红的视听盛宴。

首创于2015年的“舞比快乐”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的活力已延续至第五年,“舞比快乐”衍生IP外延也在不断拓展。8月19日,新一期的“舞比快乐”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的衍生节目——《广场舞大课堂》正式上线。此外,一档全新打造的《七十年一起舞》微纪录片即将在今年10月开播,并通过芒果TV、湖南IPTV、湖南都市频道联合播出。“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以其多视角的节目形式,不仅丰富了湖湘人民的文化生活,更是呈现出多元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