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全家超市即将迎来一款会“爆汁”的柠檬茶产品

资讯 TOM    2019-08-01 11:58

近日,中国台湾一款新晋的网红柠檬茶饮强势登陆了内地市场,并且在饮品界一“爆”而红,原因是它独特的“爆汁”口感征服了所有人,让人直呼“OMG,柠檬炸了”。这款由台湾第二大饮料集团维他露最新研产的“御茶王爆汁柠檬茶”,真这么“炸”吗?

市场给了我们答案,自7月11日在广东地区抢先上架以来,“御茶王爆汁柠檬茶”就连连获得消费者的好评,口碑也一度超越其他几款主流的柠檬茶饮品牌。在获得市场认可的前提下,“御茶王爆汁柠檬茶”将拓展上市作为持续打开内地消费市场的品牌发展战略,在8月1日,“御茶王爆汁柠檬茶”也将在上海全家商品超市迎来全面上架。

上海全家超市即将迎来一款会“爆汁”的柠檬茶产品

这款“爆汁”柠檬茶饮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在短短数日内就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不苦涩,萌包装,真好喝

满满柠檬香,好喝顺口不苦涩,这是来自消费者的真实反馈。区别于其他有怪异药味和浓浓苦涩感的柠檬茶饮而言,“御茶王爆汁柠檬茶”以酸爽浓香的出色口感重新赋予了人们对柠檬茶的新印象:OMG,柠檬炸了!

上海全家超市即将迎来一款会“爆汁”的柠檬茶产品

其实想要达到“暴爽好喝”的程度,需要从材料的源头处费不少功夫。“御茶王爆汁柠檬茶”原料选用进口的地中海柠檬,和一般的柠檬相比,地中海柠檬有着更加丰富饱满的汁水,不仅维生素含量高,其酸味中更带有一种独特的异香,而这,也正是“御茶王爆汁柠檬茶”给人以“整颗柠檬炸开快感”的重要因素;其次,“御茶王爆汁柠檬茶”还选用有着卓越品质之称的锡兰红茶,为产品增添更多纯香的元素和来自世界著名红茶的优质口感。

另外一方面,让“御茶王爆汁柠檬茶”迅速爆红的原因,还有其Q萌可爱又治愈的三大表情款外包装设计。激萌的外观赋予品牌可爱讨喜的品牌形象,容易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海全家超市即将迎来一款会“爆汁”的柠檬茶产品

老品牌,新主打,真网红

作为1956年成立的老牌企业,维他露早已在中国台湾市场收获了众多知名享誉,原因是维他露公司在63年的发展以来,一直坚持选用优质原物料进行产品的生产,并且注重溯源管理,因此,维他露企业至今从未发生过任何的食品安全事故。凭借这一强大的品牌背书,无论是中国台湾还是内陆地区,对维他露的新老产品都有着足够的信心。

另外,维他露企业本身具备及其严苛的安全健康和创新精神,在产品方面更是开创了多项台湾第一,打造成为中国台湾饮料市场的主流产品:有台湾第一的运动饮料——舒跑、台湾第一款无糖茶饮料——御茶园、台湾唯一荣获三项认证的机能茶第一品牌—每朝健康。

而“御茶王爆汁柠檬茶”作为维他露进军大陆的第一款主打产品,也同样肩负着企业“颠覆、创新”的使命。事实证明,“御茶王爆汁柠檬茶”通过材料的精选、口味的改良、包装的优化,正确找到了柠檬茶饮市场的缺口,并成功做成了内地第一款“会爆汁,能卖萌,够酸爽”的真柠檬茶网红饮料。

上海全家超市即将迎来一款会“爆汁”的柠檬茶产品

如今,“御茶王爆汁柠檬茶”已逐步落地内地市场,并于8月1日在上海全家商品超市隆重上市,为内地的消费者带来好喝顺口不苦涩的“爆汁”柠檬茶饮,还没有品尝过“柠檬炸了”口感的朋友们,届时不妨去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