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3款我乐全屋定制,了解城市家装的秘密

资讯 TOM    2019-08-12 16:06

夜晚,被工作摧残了一整天后,身心俱疲的你,是否只想快点回家,逃离外界的喧嚣和嘈杂,在家中享受只属于自己的舒适与宁静呢?小编最近喜欢的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可以为你提供多元的全屋定制方案,让你在城市中诗意的栖居。

那么,我们先来看3款我乐全屋定制,感受一下我乐全屋定制的舒适与惬意!

一、中式传统的诗意禅韵——禅风系列

我乐“禅风”系列作为我乐全屋定制新中式风格的代表,处处彰显着国学的古典韵味和佛学的无尽禅意,是众多繁忙的工作者在喧嚣的城市中寻觅一片宁静之地的绝佳选择。

看3款我乐全屋定制,了解城市家装的秘密

图:我乐全屋定制“禅风”系列

在设计上,我乐“禅风”用棕布纹门板搭配乌棕木柜体,将生活气息浓重的布艺纹路与极具大自然气息的天然木质的大胆融合,让空间内庄重、沉稳、大气感油然而生。再加上黄木拉手与半透明玻璃门的组合,把中国传统窗棂元素演绎的淋漓尽致,禅意十足。

下班后或节假日,可以在禅风满满的诗意空间中阅读、品茗、下棋、闲谈,让疲惫的身躯稍作停留,尽享生活的舒适与宁静,待充满电后,重新出发为梦想奋斗。

二、北欧的人文情怀——伊莎贝拉系列

看过了我乐新中式风格的代表“禅风”系列全屋定制,再来感受一下北欧风格的“伊莎贝拉”系列全屋带来的柔和体验。

看3款我乐全屋定制,了解城市家装的秘密

图:我乐全屋定制“伊莎贝拉”系列

伊莎贝拉(Isabella)之名源于伊丽莎白(Elizabeth),是有智慧有气质的少女的名字。而且,我乐“伊莎贝拉”在设计上,也延续了北欧少女的安静与柔和,选取都兰奶白色和苍穹浅灰色的门板,并大胆搭配同色系柜体板,让北欧的柔和与雅致尽显。再利用黑色拉手进行点缀,空间层次感倍增,人文气息更浓。

身处这样柔和的空间中,沐浴在北欧温暖的阳光下,只需一本书、一杯茶和几块茶点,就足够隔绝城市的嘈杂声,自在地释放自己的压力。试问,这样的房屋,谁不想要?

三、法式的自由浪漫——罗莎系列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展示的我乐第3款全屋定制,是处处充斥着法式浪漫风情的“罗莎”系列全屋定制。

看3款我乐全屋定制,了解城市家装的秘密

图:我乐全屋定制“罗莎”系列

柔和的奶白色与温润的棕橡木色是我乐“罗莎”全屋的主打色调,温和的色调让独特的法式浪漫一览无余。再加上精巧的金属拉手,让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精致巧妙又随和温柔,呈现出一种自由又纯粹热情的生活氛围。

另外,“罗莎”全屋还大胆地采用了法式建筑的体块分割手法,块面分割科学合理、层次分明,空间立体感更强,在浪漫的法式氛围中彰显出主人公独立而热情的生活态度,温馨又不失理性。

以上3款我乐全屋定制分别将中式传统、北欧情怀和法式浪漫的元素融进了产品设计中,让房屋温馨实用而又诗意满满,看完后你有没有爱上其中一款呢?小编温馨提示,工作再忙,也别忘了停下来在家中好好享受一下生活的美好,犒劳一下自己的身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