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荣登精致养娃口碑清单

资讯 TOM    2019-08-12 16:58

从选购进口奶粉到筛选婴儿纸尿裤、护肤品,从热衷纯棉贴身穿戴到用纯棉纸巾代替纸巾、湿巾,从关注孩子营养配比到聚焦智力开发,妈妈们总是冲锋在精致养娃第一线。近期,从京东公布的母婴用品网购排行榜来看,全棉时代旗下多款产品在榜单上高频出现,尤其是明星产品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成为妈妈们的品质养娃之选。

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荣登精致养娃口碑清单

对于年轻的80、90后妈妈而言,注重品质已成为她们的生活态度,所以她们会对有口皆碑的高端品牌有更强的认同感。

想要打造高端品牌,离不开产品质量的提升,对此信奉“医学贴近生活 全棉呵护健康”的全棉时代,始终坚持用医疗级别的生产检验标准严格把控产品,不仅监控指标多,每个指标还设定极为严格的限量值。正因如此,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一款顺利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皮肤刺激性测试的产品,测试结果明确表明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对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有一定的抑菌效果,能够充当妈妈们品质育儿好助手,让妈妈们放心育儿无后顾之忧。

同时,高品质产品源于高品质原材料。为了给予宝宝们最柔软亲肤的触感,婴儿超柔纯棉柔巾精选品质更优的澳棉和美棉为原材料,达成比毛巾更便捷卫生,比纸巾更耐用健康的使命,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此外,针对易干燥、易起疹的新生儿肌肤,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还创新添加了具有保湿抑菌效果的日本天然甘油保湿因子,革新加柔保湿工艺,更是让每一次擦拭都能够给肌肤形成一层“水护膜”,清洁,滋润肌肤更保护肌肤。

在外包装上,走极简主义风的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其加大加厚的尺寸(13cm×20cm)能够满足妈妈们多元化的清洁需求,包括洗脸、擦手、洗PP、擦奶嘴等等,干用不易破,湿用韧性强,还不掉絮,再贴心不过。

就这样,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凭借高品质、天然亲肤、保湿护肤等优势,成功圈粉无数妈妈,成为她们婴儿洗护用品清单里必选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