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心筑梦·携手共赢 花都香港乡亲联谊活动在广州融创乐园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8-12 17:05

8月10日至11日,由花都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同心筑梦·携手共赢”联谊活动在广州融创乐园成功举办,港澳地区花都乡亲和友好社团代表、海外华侨代表、各界友好人士以及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约300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日下午15时,联谊活动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正式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南狮雄风》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精彩的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引来全场阵阵欢呼声。全体演员和现场来宾舞动国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全场嘉宾举杯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祝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同心筑梦·携手共赢 花都香港乡亲联谊活动在广州融创乐园成功举办

近年来,花都已经成为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热土。为加强联谊交流,支持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会向创美金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花都数字文化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广州融创·粤港澳青少年交流基地”授牌。为了让港澳同胞更好地了解国情,大会还向香港、澳门乡亲社团、青年社团和友好社团赠送《我爱我家》国情宣传手册。随后,花港澳三地青年签订共同搭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互动交流平台协议,宣读同心同行倡议书。

在两天的联谊活动中,与会的嘉宾们还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雪世界,观看了大湖秀、飞越广东等旅游项目,感受了花都旅游新魅力。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广州融创乐园自6月15日开园以来,受到游客热捧。旗下三大主题乐园:粤港澳大湾区全新欢乐圣地——融创乐园、华南最大室内滑雪主题乐园——融创雪世界、室内四季恒温狂欢水乐园——融创水世界各具特色,成为珠三角暑期游人气目的地。

不久的将来,广州融创乐园的体育世界与大剧院也将正式营业,与广州融创茂、广州融创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等业态一起,为中国家庭提供欢乐度假的优质目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