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流量还有福利!在这上班不想成网红都难!

资讯 TOM    2019-08-01 14:07

现代社会行行出状元,也出现了许多新行当。譬如网红,火的很。看着挺轻松,来钱也多,好多年轻人想试试。但有些事情就是那么怪,挤破头想做网红的吃力不讨好,正经上班的倒是莫名其妙变成了网红。

譬如永辉生活·到家的小霞。厦门的朋友可能还认识。她其实是永辉生活光电大厦卫星仓的仓长,但歪打正着的做成了能带货的网红!

为啥?因为小霞的有三宝。内容、流量、福利!你去那里上班,想不当网红也难啊。

有流量还有福利!在这上班不想成网红都难!

小霞有100种菜单让你觉得贴心!想做视频网红,第一点你要有内容,还要变着花样的出新点子。一般人都是绞尽脑汁,但这方面就难不倒小霞,因为她的内容都是现成来的,他们卫星仓的库存清单就是她的菜单,最近的鲜鲫鱼不错,那么这期小霞就好教大家做鲫鱼豆腐汤,从准备食材、现捞活鱼开始,手把手的教你怎么把一条活鲫鱼做成一锅奶白的鱼汤。

你别觉得简单,这么生动的教材可帮了不少上班族的忙,分享到群里大家纷纷表示小霞好贴心!

只分享朋友圈那不是传播不开?那你是不知道小霞背后的两大金刚!群里的用户来自永辉生活的客户,大家都是通过永辉小程序网购进的群。他们大多是IT技术,平时没时间逛超市。永辉生活的小程序就很对他们的胃口,日用品都是精选,食材新鲜活杀。越来越多的新用户进了微信群,大家关注从小霞,都从小霞的视频上学到不少厨房手艺。

再一位金刚就更厉害了,这次同永辉的合作的就是腾讯,现在中国谁不用微信?每天都离不开呀。作为智慧零售的一部分,小霞贴心的视频内容在传播上也会得到支持。有了这两位大咖助阵,传播量根本就不是问题啊!

有流量还有福利!在这上班不想成网红都难!

要啥福利?安排!有内容、有流量。要想群里再热闹点,那互动福利就一定不能少。永辉生活仓里凡是有的,越是热卖的东西,越是爱发优惠券。 你上班没领到?安排!客户群里随时开始抽奖,就是这么任性。抽不到?没关系,必须安排!有了腾讯智慧零售团队的参与,永辉生活的用户群里那是代金券发的飞起,新人红包,转发红包,好友分享红包。就问你领不领吧。

背后两大金刚,面前各种内容,红包你就随便飞,就这样,你不想做网红也难!羡不羡慕?喜不喜欢?你还不快找个永辉生活的小程序去摸摸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