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琪诺墙咔助力消费者迈入软装设计时代

资讯 TOM    2019-08-01 16:33

这段时间,墙面装饰行业经常看到的新闻都是类似“集成墙遇冷,墙咔及时到场救”、“墙咔VS集成墙面,对锤就是要硬碰硬”、“集成墙已经被取代....”等等相关报道。这些突然出现的标题给更多的人带来疑问和好奇。那“墙咔”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产品呢?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吗?为什么会被取而代之?带着这些疑问和好奇,我们开始了探寻之旅,通过上网查找一些资料找一些专业人士来做一些了解。

什么是“墙咔”

墙咔指的是由竹木纤维板、型材线条组成,通过简易物理连接即可装饰墙面的新型墙饰材料。由于造型简约多变、形式新颖,受到喜爱轻奢风装饰的年轻群体的喜爱;不仅如此,安装快捷也是墙咔一大特点,极大缩减了人力和时间成本,所以也受到了诸多高端工程装饰的追捧和欢迎。“墙咔”这个词可谓是带给人全新的产品理念,提高了墙咔外观造型上的可塑性,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转变和消费需求的提升;对产品的要求逐渐提高,因此,市场上出现了这款“墙咔”,满足了顾客的各种要求。

我们在调查过程中了解到「墙咔」这一产品品类名词是出自墙饰行业领军企业——雅琪诺提出的。换句话说,雅琪诺就是墙咔这一墙饰新品类的研发者和创造者。那么雅琪诺的墙咔相比于其他墙咔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造型更多样性

雅琪诺的饰材实现了将布织、色织、丝织、编织、刺绣、植绒、3D数码等精工工艺相结合,多种传统工艺,如编织、布艺、纸编也能被应用其中,从而形成现代与传统工艺相统一。值得一提是,雅琪诺墙咔还引进日本进口的艺刻膜材质,进口的艺刻膜在对纹理表现性及实际的环保、耐磨、色牢度等方面大大优于单一PVC膜。饰材工艺越多也就代表着样式质感越多变。

雅琪诺墙咔助力消费者迈入软装设计时代

搭配更多元化

雅琪诺墙咔花色图案丰富、高贵典雅、格调自然美观,可带个性图案或者任意拼装。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丰富的选择,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墙饰行业某专家接受我们采访时表示:雅琪诺墙咔的多维度设计,符合消费者对产品品质高水准的要求。产品的每一层工艺和不同手工技艺的融入,真正解决软装时:如空间布局、色彩搭配、材料运用家具装饰等常遇问题。

雅琪诺墙咔助力消费者迈入软装设计时代
雅琪诺墙咔助力消费者迈入软装设计时代

雅琪诺墙咔的特点

雅琪诺墙咔为了给顾客打造环保健康的“墙咔”,经过对墙饰产品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题策划,通过长期深入研究和改进,雅琪诺墙咔拥有环保、健康、零甲醛、防潮、防水、防霉、防隔音、保温、隔热等多项优势;对于任何家庭而言,都是省时省力,操作简单,即装即住。而且采用卡扣式物理连接方式,大大增加的结构的稳定性。

雅琪诺墙咔助力消费者迈入软装设计时代

更重要的是雅琪诺墙咔在整体装饰装修的基础上,实行个性化私人订制,为消费者带来了时尚个性的家居环境。防火防潮、隔音降噪、恒温隔热多重环保优势。现在看来,“它”火爆是有原因的,说它“完美一体化”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有实力才有发言权,墙咔的热销也从侧面说明雅琪诺敏锐的市场观察与消费洞悉,因需而变,因求而生!雅琪诺依靠数十年致力于墙饰行业的经验,将高品质融入产品中,从而满足每一位消费对舒适健康居室的要求,创造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