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劲排油烟,老板油烟机8231GS让父母下厨更轻松

资讯 TOM    2019-08-01 17:36

生活中你有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父母施展十八般厨艺,做出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等到上桌时,他们却是吃得最少的。难道是他们不饿,或是嫌弃自己做的饭菜不好吃?其实都不是,最大的可能是他们被油烟熏饱了,没什么胃口。

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节就快到了,作为父母上辈子的“小情人”,在给情侣准备礼物时,建议也给父母准备一份,为他们安装一台大吸力油烟机,让他们下厨时少吸一点油烟。这里推荐在市场上是“大吸力”代名词的中国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它创立于1979年,研发生产的吸油烟机专为中国厨房定制,能快速有效地吸排油烟,保持厨房空气清新自然,如老板油烟机8231GS。

劲排油烟,老板油烟机8231GS让父母下厨更轻松

(老板油烟机8231GS)

835Pa大风压+22m3/min大风量劲排油烟

老板电器专注厨电领域40年,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式烹饪文化精髓,对中国厨房有着深刻的洞察,研发生产的产品无一不是基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就拿老板油烟机8231GS来说,老板电器在上面注入了大吸力的基因,让吸油烟机拥有835Pa的超大风压、22m3/min的超大风量,可以迅速吸排油烟,不惧油烟上涌扩散。吸油烟机1米纵宽的流畅超宽机身,更是能完美罩住灶台,双灶同时开启使用,也能稳稳地罩住油烟,不给油烟丝毫逃逸的机会。

劲排油烟,老板油烟机8231GS让父母下厨更轻松

(老板油烟机8231GS的1米纵宽机身有效罩住油烟)

给父母安装这样一台吸油烟机,即便他们是在做饭高峰期爆炒辣椒,产生的浓重油烟也会被快速吸排进公共烟道,熏不到他们。

同时,老板油烟机8231GS对常态气味的降低度≥98%、瞬时气味的降低度≥80%。这意味着,除了油烟味,饭菜味、佐料味等其它气味,也无法在厨房停留,父母可以随时享受空气清新的烹饪环境。

15°下侧切角设计+免拆免洗,下厨更舒心

老板油烟机8231GS除了能让父母不被油烟味熏饱,还能让父母下厨时更安全更轻松。它创新采用的15°烟机下侧黄金切角设计,可以避免父母在厨房里忙碌时,不小心被吸油烟机撞到头部。做饭时,要是光线不够亮,他们还可以打开吸油烟机上的LED冷光灯。

劲排油烟,老板油烟机8231GS让父母下厨更轻松

(老板油烟机8231GS的15°下侧黄金切角设计有效防撞头)

厨房和吸油烟机的清洁问题,从来都是一件麻烦事。老板油烟机8231GS的大吸力,迅速将产生的油烟吸排出厨房的同时,可以避免油烟沾附在台面、橱柜上,油腻腻的难以清理,让父母的清洁工作省心省力。老板油烟机8231GS采用的“埃菲尔”一体油网,则能有效减少油烟阻力,提升滤油效果,带来内腔免清洗、油网一抹即净的完美效果,让父母不用拆洗吸油烟机。

为这辈子的情侣制造惊喜的同时,不要忘了关爱上辈子的“情人”。今年七夕情人节,就给父母准备一台老板油烟机8231GS吧,让他们的厨房生活更美好,胃口也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