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品质生活服务平台“芭黎里”完成Pre-A轮融资

资讯 TOM    2019-08-01 17:47

2019年5月,芭黎里与法国·理查世家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迈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高端品质生活服务平台“芭黎里”完成Pre-A轮融资

据悉,芭黎里已获得法国·理查世家Pre-A轮数百万投资,并协议约定A轮数千万的领投;除资金外,还有资源的投入,法国·理查世家将为芭黎里的会员服务提供其品牌产品干邑白兰地。协议还约定双方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共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芭黎里是一个提供高端品质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为热爱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提供穿戴、饮食、出行、休闲、医疗、文化、投资、社交八大服务模块,服务范围囊括八大行业,致力打造国际顶级高端品质生活服务平台。

而创始于1872年的法国·理查世家,以品质和创新享誉全球,受全球干邑鉴赏家们所尊崇。是目前行业内最大,拥有超过144年历史,迄今为止唯一仍保留纯正血统的干邑白兰地品牌。

具体而言,此次法国·理查世家的战略投资合作,除了证明了芭黎里的发展可期外,同时让芭黎里的平台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芭黎里将会持续网罗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同步为客户带来范围更广,质量更佳,选择更多的高端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