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礼盒拟出海巴黎参展,品牌升级迈向新阶段

资讯 TOM    2019-08-13 09:50

去年,一款红景天小红瓶,以“黑马”姿态,席卷了线上线下美妆消费市场,获得了全年销售82万支的好成绩。这是国货护肤品牌相宜本草,通过品牌升级推动品牌高端化、年轻化建设的一次成功体现。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礼盒拟出海巴黎参展,品牌升级迈向新阶段

谈到品牌升级,相宜本草近日举行的一次经销商大会,则让业界又一次看到了品牌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召开,主题为“品牌升级,共享共建”。作为中草药护肤专家,国内本草护肤的领先品牌,近二十年来,相宜本草始终致力于本草护肤品的研究,长期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将本草成分、经方验方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开发出了一系列功效显著的产品,其中被消费者誉为“国货之光”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就是例证之一。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礼盒拟出海巴黎参展,品牌升级迈向新阶段

会上,相宜本草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就美容护肤行业的发展、挑战和机遇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要用“做好战略规划、构建品牌生态体系、建立品牌独立性、提升经营效率、赋能合作伙伴等”举措来应对生存与发展的挑战,从而达到“共建生态,赢得未来”的目标。此番讲话得到了与会者的共鸣与赞同,经销商们对相宜本草的未来发展都充满了希望与期待。

此次大会还举行了相宜本草中草药中医护肤研究项目的签约仪式,以及相宜本草获评“中国轻工业中草药护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授牌仪式。能获得此授牌,充分体现了业界对于相宜本草在护肤研究领域杰出贡献的认可与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会上,相宜本草还宣布了将携含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书本灯礼盒”,参加巴黎颐和园主题文化展。毫无疑问,这将是相宜本草品牌高端化打造之路上的重要一步。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礼盒拟出海巴黎参展,品牌升级迈向新阶段

有数据显示,相宜本草去年取得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两倍的销售增速,在业内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而类似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等产品的“走红”,正是品牌多年来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的结果。期待此次经销商大会后,相宜本草与经销商们更加坚定地携手发展,赢得更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